建材价格上涨,家装业将再次面临大洗牌

icon 2011-03-14 15:35:32
icon 0

摘要:业内人士表示,2011年南京家装市场肯定会涨价,这是必然之路,但由于市场竞争至白热化阶段,所以表现并不会太明显,涨幅会在5至8个点,他建议有装修需求的网友“该装修就装修”。

  新浪家居南京讯 由于2010年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扬,家居业也被波及。到2010年底,南京家装市场涨价声此起彼伏,业内人士表示,2011年南京家装市场肯定会涨价,这是必然之路,但由于市场竞争至白热化阶段,所以表现并不会太明显,涨幅会在5至8个点,他建议有装修需求的网友“该装修就装修”。

  对于2011年南京家装市场,业内专家用“各种数据不乐观”来形容,“就拿南京周边地区的合肥来进行比较,二三四级城市的家装未来发展迅猛。去年合肥卖了8万套房,而南京仅有5万,其中炒房客的比例远高于合肥,也就是说合肥的家装刚性需求更为强大,南京市场也进入白热化的竞争阶段”。

  对于家装公司而言,该如何面对南京家装市场的强劲压力呢?“虽然各项开支会直接导致涨价风暴,但很多家装公司会大打价格战,以牺牲自身利益为筹码,抢占市场份额。这种竞争的后果就是,成百家上千家的家装公司将在人们视线里消失,家装业将再次面临大洗牌。”

  (文:周竟成、刘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