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庭家装课堂:获取知识 得到实惠

icon 2011-03-14 15:46:28
icon 0

摘要:在即将到来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记者邀请徐总给新浪的广大网友一些寄语。“不管怎样,做装修就是做服务。美庭家居将继续提升设计师服务水平,加强施工的监督管理,给广大网友业主创造一个简约而不简单的舒适家居环境。”徐总说道。

  新浪家居南京讯 3月12日,记者随美庭装饰公司的董事长徐振宇来到位于扬州扬子江路的格兰云天酒店会议室参加了本期的美庭家装课堂。沐浴着和熙的春风,让人感到烟花三月的扬州确实相当的舒适。

去美庭家装课堂:获取知识 得到实惠家装课堂现场人头攒动

  此次家装课堂着重讲解了美庭装饰从07年就重点打造并在南京造成轰动影响的“精装修套餐”模式,据了解,“精装修套餐”模式既具有“经济适用”的价格,又能装修出“优秀品质”的好房子;既方便快捷,满足了现代生活的快节奏,又拥有888、588、388、288等丰富形式,打造着个性化的家庭装修。更重要的是,精装修套餐能够杜绝中间流通环节的漏洞与空隙,把成本、损耗控制到小数点后两位。业主在美庭家居享受品牌主材之余,还能享受比在任何装饰城或者建材展厅都便宜的实惠价。

去美庭家装课堂:获取知识 得到实惠美庭家居董事长 徐振宇

  在讲解过程中,徐董还穿插讲解了一些业主们更加关心的装修中的一些陷阱,对于初涉家装的业主们是一场预防上当受骗的及时雨。徐董幽默机智的语言,将晦涩难懂的专业知识巧妙的转化成为通俗易懂的白话,让业主们更加容易理解和接受。很多业主在装修时遇到的问题及相关的疑惑、问题在徐董的详细、面面俱到的讲解中迎刃而解。让业主们感觉受益匪浅。

  接近三个小时的家装课堂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在课堂的尾声,美庭装饰按照惯例抽取了几个奖项,在洋溢着中奖的一张张笑脸中,此次家装课堂圆满结束。下课后,意犹未尽的业主们纷纷围住徐董提出自己在会上没有来得及提出的问题与之交流。对于业主普遍关心的设计及施工质量的问题,徐董表示,在设计上一定要简约,重装饰轻装修。对于施工质量方面,徐总直接报出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同时告诉业主们:“只要是美庭装修的业主们,你们可以放心的告诉为你们施工的工人及设计师,我有你们老总的号码,给我认真的施工,否则我可以直接投诉到你老总那!”一席话让业主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现场更是掀起了现场下单的高潮,基本在场的未装修的业主都选择了美庭装饰。

  在即将到来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记者请徐总给新浪的广大网友一些寄语。“不管怎样,做装修就是做服务。美庭家居将继续提升设计师服务水平,加强施工的监督管理,给广大网友业主创造一个简约而不简单的舒适家居环境。”徐总说道。

  (文:刘琰、周竟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