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谈国八条 看好家居业前景

icon 2011-03-30 14:17:32
icon 0

  新浪南京家居讯 前段时间,新“国八条”出台,宣告2011年新一轮更加严苛的房产调控开始。作为房地产下游产业的家居行业,会受到怎样的影响?

  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连锁CEO车建新表示:“‘新国八条’对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切实将房价控制在合理水平,逐步解决城镇居民住房问题,是比较有力的。对于家居行业而言,短期内或将受到市场观望心理的一些影响,但长期来看市场总量反而增长。”

  新房

  红星美凯龙车建新说,新房交易的变动短期内不会表现在家居市场。因为新房要一年或一年半之后才能开始交房,2011年的装修房是2009年下半年、2010年交易的存量房。

  2008年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65995万平方米;销售额:25140亿元;2009年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93713万平方米;销售额:43995亿元;2010年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104349万平方米;销售额:52479亿元。2010年比2009年全国总量增长了11.3%,因此,2011年新房装修的需求不会低于2010年。

  旧房翻新

  房屋基本上5-10年会重新装修一次,平均是7年。红星美凯龙车建新表示,2004-2007年的住房很多将在今年翻新。由于住房总量在逐年递增,2004年和2007年的住房交易大于2003年和2006年。今年的二次装修将比去年显著增加,这对家居市场是额外增加的一块。目前家居市场已经开始关注二手房和旧房。

  作为家居流通行业的领军企业,红星美凯龙将在2011年做好消费者服务和引导,增强营销力度,加强企业间的长期合作和双赢,谋求更加长远稳健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