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25年感恩回馈季 惊喜不断 好礼不停!

icon 2011-05-23 11:55:44
icon 0

  2011年,作为中国家居流通业领军品牌,红星美凯龙迎来了25周年。25年来,红星美凯龙不仅与中国家居业共同发展,还见证了中国人家居生活的巨大变迁,并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如今,红星美凯龙已经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家居连锁品牌,而这一切都离不开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青睐。25周年,家居改变生活!自5月28日起,红星美凯龙将感恩回馈消费者行动落到实处,推出多重惊喜,让家居大礼全年享不停!绝对超值,赶快行动吧!详情请登陆:www.tuanjihua.com

红星美凯龙25年感恩回馈季 惊喜不断 好礼不停!红星美凯龙25年感恩回馈季 惊喜不断 好礼不停!

  红星美凯龙25年巨献全城!多重好礼等着您!惊喜触手可及!

  值此25周年之际,红星美凯龙以多个重磅大礼感恩回馈全国的消费者,超低价的家居产品及组合,以旧换新的超值服务,各种丰富多彩的娱乐文化活动,还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礼品,活动详情请见各地商场海报……值得一提的是,从5月28日开始直至2011年末,各种感恩回馈活动将一直持续,让惊喜大礼送不停!

  至此25周年之际,红星美凯龙将与消费者一起见证“家居改变生活”,详情请登陆25th.chinaredstar.com。同期,红星美凯龙官方微博t.sina.com.cn/chinaredstar各种网络互动活动也在火爆进行中!此外,红星美凯龙25周年庆典将于6月18日在北京盛大呈现,群星闪耀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