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厨卫小家电趋势

icon 2013-01-11 13:42:56
icon 0

摘要:随着互联网和新能源相结合基础上的第三次工业革命的到来,2013年,中国厨卫小家电行业将掀起一股技术革新潮流。那么那些知名企业都在做什么呢?我们看看他们最新的技术,这样也方便我们来选购家电。

  随着互联网和新能源相结合基础上的第三次工业革命的到来,2013年,中国厨卫小家电行业将掀起一股技术革新潮流。那么那些知名企业都在做什么呢?我们看看他们最新的技术,这样也方便我们来选购家电。

  海尔带领厨房进入无尾时代

  好整理、好收纳、好活动、方便使用、安全性高、设计美观成为消费者对整体厨房最迫切的需求。收集到这一需求后,海尔整合全球技术研发团队首创家电无尾技术,首次将无线电传输技术应用于厨电产品上,研发出整套无尾厨电,打破了传统厨电在安全性、便利性、时尚性等方面的限制。

2013年中国厨卫小家电趋势海尔无尾厨电

  目前为止海尔无尾技术已取得近40项专利并率先将无尾技术应用于小厨电领域。无尾搅拌机和无尾电饭煲于近日率先上市,消费者将在规模比较大的社区店及海尔橱柜渠道的大型旗舰店买到并感受科技的进步带来的生活便利。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