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雅壁纸:浪漫唯美紫色系列壁纸集锦

icon 2014-01-22 11:03:06
icon 0

 

  紫色,是浪漫唯美的代表色,紫色的礼服,紫色的窗帘,紫色的被套,紫色的壁纸,被紫色包围的世界,能够融化你一天的疲惫。忙碌了一天打开门进屋,在灯光下紫色晕出朵朵光晕,暖暖的光线,营造了一种归家的温暖。

  欧雅壁纸:充满浪漫幻影的紫色

  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风信子代表着重生的爱,勿忘我代表永恒的记忆。紫色花的花语充满着希望跟永恒,所以我钟情紫色,迷恋紫色,怀揣希望,渴望永恒。一墙紫色的欧雅壁纸,将人带入一种幻像的意境,褶皱纸的纹路和粗矿的压纹感,取代了俏丽的花型,为素色的紫锦上添花,更添层次感,厚重的纹理使得整个壁纸更显稳重。

欧雅壁纸:浪漫唯美紫色系列壁纸集锦
 

  欧雅壁纸:浅紫色焕发活力的无纺布壁纸

  浅浅的紫,淡化了深紫的抢眼度,降低了紫色给人的一种成熟感。这款浅色的紫更适合未成年人,简单时尚的帆船图案,生动活泼的浅色紫搭配,欧雅壁纸加上发泡工艺的特殊处理,使整个空间更有立体感,增添了几份时尚的气息,散发出年轻人朝气蓬勃的活力。无纺布材质,触觉跟视觉上都给人高贵舒适之感。

欧雅壁纸:浪漫唯美紫色系列壁纸集锦

  欧雅壁纸:浪漫唯美主卧田园风

  这是一款浪漫的欧雅壁纸,适合年轻夫妻的主卧,卷曲的藤蔓在墙上肆意延伸,妖娆,增添了卧室的灵动感。淡淡的紫色像蒙了一层薄薄的雾在上面,分外柔美,欧雅壁纸与紫色的窗帘争相呼应,浪漫情调弥漫整个房间。加上凹凸有致的花纹和花型和颜色搭配恰到好处。

欧雅壁纸:浪漫唯美紫色系列壁纸集锦


  欧雅壁纸:高贵复古压花纹美式田园风

  利用纯粹的压花技术将绽放花朵的美态尽显于墙体上,且在花与叶之间有着微妙的色彩变化,随着角度的不同,墙体的图案亦有变化。深紫色的主色调显眼且不失档次,搭配欧式家具更显富贵繁荣。您可以登录欧雅壁纸官网:http://www.euroart.cn。了解更多。

欧雅壁纸:浪漫唯美紫色系列壁纸集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