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款潮物让卧室变成另一个世界

icon 2014-06-14 18:09:44
icon 0

摘要:在同样的环境里住时间久了,总想给它变变样子。卧室是许多人装修的时候,费心思最多的地方之一,可是时间长了,再精美的装修也看厌了。这时怎么办?重新装修一遍?那可太折腾了,花费大还不环保。如果拥有这几款潮物,卧室会瞬间变身另一个世界。

  在同样的环境里住时间久了,总想给它变变样子。卧室是许多人装修的时候,费心思最多的地方之一,可是时间长了,再精美的装修也看厌了。这时怎么办?重新装修一遍?那可太折腾了,花费大还不环保。如果拥有这几款潮物,卧室会瞬间变身另一个世界。

  3D床单

  刺激你的视觉

  简单换个床单的花色,就会让人心情不一样,那有没有更加刺激、多变的选择呢?当然有。电影可以3D,床单也可以3D!现在,有一款3D的床单正在热卖,不需要戴眼镜,也看到3D的效果。

  3D床单的图案十分多样,如果您喜欢野性、原始,想要让卧室变成非洲的大草原或者原始森林,那3D动物图案床单最适合你,这种动物图案里老虎、狮子、猎豹等,从床边望去,像一头猛兽趴在床上一样,连胡子都和真的一样悬浮在空中,当你一觉醒来发现非洲猛虎就躺在你身边,这种感觉是不是像极了在原始森林露营?

  3D床单既可以重口味,也可以小清新,床单上可以是一只看起来像马上就跳到你怀中的泰迪熊,也可以是一片花海、一片沙滩、或者一片绿油油的草地。

  星空灯

  营造浪漫氛围

  晚上回家,躺在床上,想想一天中美好的事情,幻想一下美好的将来,这时如果开着灯,太亮了,没情调,关了灯又太黑,这时,如果有一盏星空灯就好了。

  城市的晚上,总是太亮了,仔细想一想,我们已经有多久没看见过星星了?想看星星,星空等不仅能调节室内明暗,还能让我们在家里看星星。躺在卧室里,打开一盏星空灯,小小的球体状投影仪慢慢旋转,就能在墙上或是天花板上投射出闪烁着12000多颗星星的天空。

  满屋子都是星星,想想都很浪漫,在这种环境下,你可以幻想、可以与家人聊天,也可以美美地睡去,有星星的陪伴,一定能做个美梦吧。

  音乐台灯

  安抚你的耳朵

  有了立体逼真的3D床单和能让浪漫洒满屋的星空灯,眼睛真的有福气,耳朵能不能也享受这种待遇呢?当然能,床头的台灯,也可以变身音乐播放器。把你喜欢的音乐,下载到卡里,插到台灯上,卧室就可以变成只属于你和家人的小音乐厅。

  音乐台灯加上星空灯和3D床单,这简直是一个太完美的搭配了。换上一套海浪图案的3D床单,打开星空灯,再用音乐台灯播放出海浪、海鸥的声音,你一下子就可以摆脱生活中的各种烦恼,来到海滩上度个假,要是旁边有个小风扇,制造点海风就更完美了。除了海滩,你还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任意搭配,只要搭配得当,你的卧室可以变成任意一个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