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家居布置贴心暖色调

icon 2014-08-29 10:38:57
icon 0

摘要:在城市,生活节奏很快,人们往往会忽略很多细节,家居装修虽然可以完全依托装修公司完成,但是其内置的家居饰品风水布局,有很多讲究。秋季是收获的季节,古人称之为黄金季节。那么秋季家居哪种风格的布局更适宜,更受人们欢迎呢?

  一场秋雨一场凉,秋季的氛围日渐浓厚。在城市,生活节奏很快,人们往往会忽略很多细节,家居装修虽然可以完全依托装修公司完成,但是其内置的家居饰品风水布局,有很多讲究。秋季是收获的季节,古人称之为黄金季节。那么秋季家居哪种风格的布局更适宜,更受人们欢迎呢?

  偏暖色调的家具

  在气温渐渐转凉的时候,偏蓝偏绿的清凉色调已经显得不太合适。家居的颜色选择尤为重要,壁纸的色彩选择自然不容忽视。为了让家居环境看起来温暖,尽量选择一些暖色系颜色的壁纸,让空间散发温和的气质。为了避免颜色过于亮丽,可在家居细节搭配上适当添加一些灰色的基调,更显和谐。而窗帘、沙发枕的颜色更换也是不错的选择。将纺织品用于家居装饰中十分合时宜,它们不会占据很大空间,如客厅中的布艺沙发、靠垫、窗帘和地毯等,却是家居装饰的重要环节,巧妙地更换房间中的布艺纺织品可以立刻改变居室的气氛。

  在室内增添绿植

  无论在什么季节,给室内增添一抹绿色都是不错的选择。绿色植物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当你用眼过度时,绿植可以缓解用眼疲乏,当你心情不佳时,绿植能带给你勃勃生机,最重要的是,绿色植物对有害物质吸收能力很强,在居室中,每10平方米放置一两盆花草,基本上就可达到清除污染的效果。那么,选择什么样的植物最为理想呢?以下几种植物对空气的净化作用明显,它们分别是吊兰、常春藤、绿萝、元宝树(肉桂)、发财树、非洲茉莉、黄金葛、孔雀竹芋、散尾葵等等。它们对装修中产生的甲醛、苯、氨等有害物质均可起到较好的净化作用,而且也具有较强的观赏性。

  秋季的家具保养

  秋天虽然没有夏天那么炎热,但是干燥的秋天加上太阳光的直射,家居容易出现爆裂的现象。阳光较为强烈的地方,可以适当用一些厚点的窗帘去遮阳。木质的家居秋季最容易因干燥出现裂痕。但过渡地补水,或者长期处于潮湿的状态下,吸水膨胀,通过冬天的冷缩,春天的细菌滋生,梅雨天气时就会腐烂变废。因此长期处于潮湿的家居,可以适当放在通风的地方除湿。而家具的摆放,也适宜增加密度,过于简洁的风格,可能会使室内显得空旷。由于刚刚入秋,仍然免不了强烈的阳光,但可在早晚温度较为适宜的时候,多多开窗通风,空调的使用频率可以逐渐降低,让室内回归自然的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