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配饰装点健康家居

icon 2014-10-18 15:03:24
icon 0

摘要:绿植盆景已经成为家居配饰重要的组成部分,它不仅是主人休闲养生的喜好,也是装扮家居的元素。绿植作为净化空气的主要工具,让家居变得绿意盎然,充满生机。有讲究的消费者,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适合家中摆放的绿植,因为不同的绿植影响了家中的环境。

绿色配饰装点健康家居
 

  绿植盆景已经成为家居配饰重要的组成部分,它不仅是主人休闲养生的喜好,也是装扮家居的元素。绿植作为净化空气的主要工具,让家居变得绿意盎然,充满生机。有讲究的消费者,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适合家中摆放的绿植,因为不同的绿植影响了家中的环境。

  每当装修完毕,环保问题自始至终影响着家居环境,甲醛等污染是业主必须解决的问题,除甲醛的方法有很多种,最适合的办法就是放置“植物净化器”,植物不仅可以美化环境,净化空气效果也不错。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家中放几盆绿植,常见的有吊兰、绿萝、仙人掌、富贵竹、滴水观音等。这些植物都具有去除室内粉尘、净化空气的作用。尤其是绿萝,绿萝的生命力很强,吸收有害物质的能力也很强,可以帮助不经常开窗通风的房间改善空气质量,绿萝还能消除甲醛等有害物质。客厅、餐厅、卧室、书房是绿植重点布置的空间。根据空间不同,环境不同、应当选择不同种类和数量的绿植。

  卧室

  卧室作为休息的空间,对空气要求最高。卧室空间不是很大,一般情况每10平方米放置一两盆花草,基本上就可达到清除污染的效果。卧室适合放置吊兰、常春藤、绿萝、发财树等。它们对装修中产生的甲醛、苯、氨等有害物质均可起到较好的净化作用,而且也具有较强的观赏性。但是,卧室内不宜放过多的植物,绿植会在夜里释放二氧化碳,夏季天气炎热,可以打开窗户,让卧室在夜晚保持通风。

  客厅

  客厅作为家居的门面,招待朋友,娱乐活动基本都在这里进行,是家中非常重要的多功能空间。客厅一般连接阳台,光线充足,非常适合养绿植。如果家里的客厅的空间足够大,可以多放置一些绿植。区别于卧室,客厅的绿植应当选择观赏性好的,花叶茂盛的造型能够起到装点空间的效果。比如:大绿萝、发财树、滴水观音。为客厅增添绿意的同时,同样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如果客厅的风格简约,高茎植物或许是不错的选择,放置在沙发的一侧,或者电视墙的两边。家中空白的地方,都可以点缀点绿色,不但不会拥挤,还会为你的客厅增彩。在组合搭配的时候,应当根据空间,小大盆栽合理布置,过大或者过多会让客厅显得不协调。

  餐厅

  科学依据显示,色彩鲜艳的食物能够让食欲大增。餐厅作为食的空间,点缀一些色彩鲜艳的绿植,可以调节餐厅风格的色彩,放置具有观赏性较强的花类盆栽,能够唤起人们的食欲。餐厅临近厨房,厨房油烟味较大,烹饪过程产生的油烟中,会产生一氧化碳、二氧化碳,造成室内污染,即使打开窗户和抽油烟机,家中的女主人在烹饪时也会常常抱怨呛人的油烟味。在厨房放置水养植物或者具有较强净化作用的绿萝、吊兰都是不错的选择。可以放在储物架上或者摆放在冰箱上。

 

 

  活动链接:

  主题:新浪样板间直通车活动

  时间:本周日

  上车地址:

  1、华侨路申银万国证券大门口                       8:20

  2、山西路青春剧场前16路公交车站(开往下关方向)     8:35

  3、长乐路好又多超市对面(箍桶巷巷口)               8:40

  4、南京报业大厦门口(龙蟠中路金润发西对面)         8:50

  5、张府园3号地铁出口右走苏果超市旁(80、82路公交站)9:00

  6、水西门原建邺区政府门口(人力资源中心斜对面)     9:10

  发车时间可能会有调整,请务必提前预订座位!

  报名热线:84739187

  短信报名:13770640942(姓名+小区+面积+上车地点)

  QQ报名:845934148、845917803(注明:报名直通车)

 

  主题:非诚勿装大型家装公益活动

  时间:本周日

  地址:新街口中山南路101号金銮大厦18楼B座(羊皮巷世纪缘大酒店大院内)

  报名热线:4006686818

  短信报名:18662702911(姓名+小区+面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