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on vivere的文化:意大利和中国共同认可的价值

icon 2015-01-07 11:47:14
icon 0

摘要:这是新的认知吗?还是我们所处时代的一个侧面?不管是什么,我们的注意力正逐渐由“烹饪”转向“享受厨房中的时光”。仅仅欣赏那些在厨房中展现出的唯美主义动作、形状以及它们的风格是远远不够的:是时候考虑些更本质的内容了,这就需要把厨房想象成它最实际...

  这是新的认知吗?还是我们所处时代的一个侧面?不管是什么,我们的注意力正逐渐由“烹饪”转向“享受厨房中的时光”。仅仅欣赏那些在厨房中展现出的唯美主义动作、形状以及它们的风格是远远不够的:是时候考虑些更本质的内容了,这就需要把厨房想象成它最实际的角色——它是家庭生活最主要的背景之一。Buon vivere 的宗旨是在日常生活中寻找幸福,而厨房则自然而然成了这一文化的体现。就这样,居住空间成为了个人需求和共同享受的交叉点。

Buon vivere的文化:意大利和中国共同认可的价值

  日常生活正在以它不同寻常的方式,逐渐演变为一种能愉悦自我和他人的创造性体验。这一变化在意大利表现的十分突出,但同时也正在东西方的其他国家上演: 中国对“生活盛宴”这一概念的重视就充分说明了这一点,中意两国的生活方式其实比我们通常想象的更为相似。这一切都是审美演变过程中的一部分,与其相对的是消费者显著上升的鉴别能力,如今消费者已经能够根据性能与表现来判断产品的质量。对设计和实用性的关注也作为一个新的主题正步入消费的世界。

  Veneta Cucine 对这些变化做出的回应不仅体现在产品本身,也体现在产品的销售和展示空间上。在Veneta Cucine的理念里,销售和展示空间应该营造一种舒适又有活力的氛围,就像在居家空间里呼吸到的一样。意大利一直凭借其超乎寻常的创造力,以最高的水平展现几世纪的美学文化。如今,设计师就是这些价值的守护者,是风格的炼金术士,正是他们结合创造力与实用性,完成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设计。我们面向的消费者期待从一个意大利品牌中获得高附加值,而我们有能力满足他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