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启动春雷大行动 攀枝花恒大城让利到底

icon 2015-03-23 12:27:55
icon 0

  攀枝花恒大城进驻花城后,短短一年,就凭借卓越品质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建立了攀枝花首席精装豪宅标杆地位,更被誉为攀枝花超高性价比楼盘。新春伊始,为回馈花城市民,恒大地产启动春雷行动,攀枝花恒大城惊天特惠周特惠7天,限时限量先抢先得!

  一年之计在于春 攀枝花置业正当时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好季节,也是买房置业的好季节。3月1日,央行再次降息,贷款利率降低0.25个百分点,相当于在原来的基础上再打9.6折,意味着月供直接降了好几百,给购房者带来真正的实惠。限购放开,限贷放松,购房绝佳时机来了,这种情况下,无房的你还只是观望吗?

  秉承恒大品质 铸花城公园式豪宅社区

  攀枝花恒大城是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恒大地产入驻花城扛鼎之作。踞守炳四区核心地段,东临阿署达风景区,南北接壤仁和区、炳三区。作为恒大地产首驻攀枝花的高品质豪宅社区,恒大城潜心铸造高品质社区,欧陆皇家风范园林与欧洲新古典主义建筑相辅相成,形成错落有致的多重景观体系。国际级航母配套让业主足不出户,即刻享受尊贵生活。同时,恒大城秉承恒大地产多年来的品质追求,充分考虑人居需求,保留罕有大楼间距,最大限度保证业主的观景便利,成就花城首屈一指的公园式豪宅住区。

  稀缺豪装大户型 现在不买更待何时

  从去年9月至今,央行多次宣布降息,按揭的负担大大减弱,正是买房的最好时候。紧随央行降息利好步伐,攀枝花恒大城户型升级,稀缺豪装大户型全新上市,备受花城改善型置业者追捧。

  对于改善型置业者来说,居住品质取决于居住空间大小。恒大城全新升级豪装三房,在设计上深悉业主需求,将户型优化到兼备实用性和人性化,使内部间隔更为实用舒适,方便住户的日常起居。间间房间独立无扰,客厅、餐厅、厨房连通布局,彰显阔绰大气的风格。大尺度阳台和景观大飘窗的设计,让居住户户见景,奢享极致生活品质。

  “同一个户型,降息后比降息前会省不少钱,”攀枝花恒大城销售人员告诉小编:“和降息前基准利率相比,本次降息后购房者如贷款100万20年总共可少缴利息3.46万,即每月可以足足省月供100多元!降息的的确确减轻了购房者的置业成本,再配上恒大城春雷特惠大行动,认购特享85折,你说现在买划算不划算?”

  央行降息与恒大春雷特惠,两大省钱法宝齐发力,现在还不买房等什么?

  恒大地产惊爆春雷行动,攀枝花恒大城钜惠7天,住宅认购特享85折,限时限量先抢先得!首付1万起即可置业攀枝花,另送1500元/㎡豪装修!(恒大城春雷特惠截止日期为2015年3月15日)

  攀枝花恒大城抢房热线:0812—6058888

  售楼地址:攀枝花•炳四区•机场路•攀枝花新妇幼保健院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