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GROUP总线模块进军中国市场

icon 2015-04-22 20:45:03
icon 0

     UP-GROUP总线模块凭借公司研发技术优势通吃美国Control4、美国AMX、美国ELAN亿兰等控制平台,均可实现无缝对接;


UP-GROUP总线模块进军中国市场

UP-GROUP总线模块进军中国市场


UP-GROUP(UP集团)简介

    UP-GROUP(UP集团)是欧洲最大的电器开关、智能家居及智能酒店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售商之一;集团自1986年成立以来,从简单的电器开关制造销售开始如今已经发展成为智能家 居硬件研发生产、软件开发、电气接线装置、主题公园、智能酒店S、pa会所、专业数据收集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跨国公司。

    UP-GROUP 集团旗下的UP Slovenia.d.o.o 公司主要负责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测试制造;UP 集团旗下的Pohor je公司专门负责营销以及经营集团旗下的所有酒店、会所、主题公园等(所有酒 店会所均采用UP 集团定制的智能家居系统);UP 集团旗下的DATA CENTER 公司则主要负责收集各类数据;

   UP-GROUP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在三家子公司不断研发、测试、收集数据、改进中逐渐成长强 大起来如今的UP 集团已经成为欧洲KNX 协会最大的制造商会员之一,产品范围包括:KNX 研发移动控制APP、家居和楼宇的照明、遮光/百叶帘、保安系统、能源管理、供暖、通风、空调系统、信号和监控系统、服务界面及楼宇控制系统、远程控制、计量、音视频控制、大型家电等 进行控制; 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全球知名的五星级酒店,高端别墅,高端会所。等


UP-GROUP(UP集团)发展历史

1986 年 UP-Group 成立于德国波鸿(bochum)。

2005 年 UP-Group 与法国罗格朗进行技术合作。

2006 年 UP-Group 成立KNX 工程公司。

2008 年 UP-Group 开始研发KNX 产品。

2009 年 UP-Group 与德国4iLIFE 公司进行技术合作。

2010 年 UP-Group 成立KNX 培训中心。

2013 年 UP-Group KNX APP 软件上市。

2014 年 UP Group 成立德国营销公司,斯洛文尼亚KNX 研发中

心,美国软件开发;开始布局全球市场。

2015 年 UP Group 进入中国,与美国Control4 ,美国AMX

美国Elan 达成战略合作;均实现无缝对接。


UP-GROUP(UP集团)产品应用技术

UP Group 智能产品采用唯一全球性的住宅和楼宇控制标准—KNX 技术。

KNX 技术由欧洲三大总线协议EIB、BatiBus 和EHSA 合并发展而来。

UP 集团是KNX 协会制造商,培训中心;该组织目前拥有37,330 个来自121 个国家

的KNX 安装公司;256 个来自50 个国家的培训中心;

欧洲标准(CENELEC EN 50090 和CEN EN 13321-1)

国际标准(ISO/IEC 14543-3)

美国标准(ANSI/ASHRAE 135)

中国标准(GB/T 20965-2013)


UP-GROUP(UP集团)产品应用

UP-GROUP总线模块可以与美国Control4、美国AMX、美国ELAN亿兰无缝对接;

UP-GROUP总线模块进军中国市场

UP-GROUP总线模块进军中国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