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云团购 商圈惠生活 2020年“农行家装节”开幕

icon 2020-06-20 18:17:44
icon 0

摘要:6月20日,在红星美凯龙卡子门商场,南京农行举行了2020年“农行家装节”盛大开幕暨家装商圈品牌授牌仪式,携手红星美凯龙、志邦家居、美克美家、五星电器、国美电器等南京众多家装品牌商户,共同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

家装云团购 商圈惠生活  

  2020年“农行家装节”开幕

       助力轻松家装,乐享美好生活。6月20日,在红星美凯龙卡子门商场,南京农行举行了2020年“农行家装节”盛大开幕暨家装商圈品牌授牌仪式,携手红星美凯龙、志邦家居美克美家、五星电器、国美电器等南京众多家装品牌商户,共同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底。

2020农行家装节启动2020农行家装节启动

      活动以“家装云团购,商圈惠生活”为主题,以农行家装分期产品为媒介,深度链接家装场景内的商户和客户,打造以农行为主导的家装消费金融生态圈,大规模开展“云销售”。在“宅经济”时代,抢跑消费金融服务新赛道,为广大市民放心家装,提供消费金融支撑。

  南京农行城北支行信用卡与网络金融部负责人张闽表示,家装节期间,使用农行家装分期卡,可以享受优惠的家装分期费率、满减优惠、返券优惠、指定商铺97折等“四重礼”,让市民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服务。

农行家装节主办方为代表们授牌农行家装节主办方为代表们授牌

      今年以来,南京农行在家装服务方面采取了减费让利、发放专项额度、消费满减、消费满返等一系列惠民政策。同时还持续推进家装商圈建设,在业内率先推出“家装商户联盟”,大力开展“推荐有礼”、“分期返现”等专题营销活动,还推出“复工者联盟”、“暖到家”等系列活动。在“农行家装节”开幕现场,主办方也为代表商户授牌,通过搭平台、给补贴、送优惠等,为商户广开销路,引流获客,助力各行业商户复工复产。

南京农行城北支行信用卡与网络金融部负责人张闽南京农行城北支行信用卡与网络金融部负责人张闽

     “通过农行家装商圈,一方面可以让客户享受到品质最好、价格最低的家装服务,另一方面也可以为商户不断引流,促进客户和商户之间的共享。” 南京农行城北支行信用卡与网络金融部负责人张闽介绍。

       据了解,在2020年“农行家装节”办理家装分期业务的客户,能享受最高50万元额度,最长5年,月费率低至0.25%的优惠。持农行家装分期卡在指定品牌消费时,除享受97折优惠外,还有机会享受满1100元减100元返100元,最高减(返)500元的多重优惠政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