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加盟成亮点 元洲快速布局

icon 2014-09-19 15:59:14
icon 0

摘要:在元洲,这也是“元洲之花“盛开的季节。”江苏连云港“、”浙江诸暨“、”河南商丘“三个城市相继携手”元洲装饰“,从此为“元洲在中国”的版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投资人的这一重大举措不仅为元洲增色,也为其个人事业添彩。

  4月初夏,正是大地回春,鲜花初绽的美好季节。在元洲,这也是“元洲之花“盛开的季节。”江苏连云港“、”浙江诸暨“、”河南商丘“三个城市相继携手”元洲装饰“,从此为“元洲在中国”的版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投资人的这一重大举措不仅为元洲增色,也为其个人事业添彩。

  【江苏 · 连云港】

  连云港别称“港城”,自古有“东海明郡”之称,宛如一颗璀璨的明珠。她是举世瞩目的新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也是新丝绸之路东方起点。

  连云港元洲公司投资人张梦源先生从事高端设计工作多年,对装饰业较为熟悉,并在当地成立壹品饰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张梦源先生在公司运营中发现,要使公司更加规范化运营有必要借助外力,这就使其踏上了甄选品牌装饰公司的征途。经过多番考察对比,最终锁定元洲,并于2014年4月2日正式与元洲签订加盟合约,成为元洲大家庭的新成员。相信在共同的发展下,连云港元洲定能成为当地装饰业的翘楚。

“县市”加盟成亮点 元洲快速布局
元洲·思唯德投资咨询公司招商部经理朱俊翰先生(中) 与江苏连云港元洲投资人合影

  【浙江 · 诸暨】

  诸暨,越国古都、西施故里。素有“七山一水二分田”之称。2013年入选“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

  2014年4月10日,元洲装饰正式落户最美城市诸暨,投资人郑朝骞先生拥有深厚的行业经验。2014年初郑总与其两位合伙人对当地家装市场考察后,认定当地市场还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并确定投资。于此同时郑总凭借着对装饰品牌公司的了解,开始与元洲正式洽谈,经过元洲·思唯德招商部经理的详细介绍,投资人郑总在了解到元洲的品牌文化后发现与之初衷相吻合,最终牵手“元洲“。在不久的将来,诸暨元洲定能成为当地家装行业的领军品牌。

“县市”加盟成亮点 元洲快速布局
元洲·思唯德投资咨询公司招商部经理朱俊翰先生(右) 与浙江诸暨元洲投资人合影

  【河南 · 商丘】

  “三商之源 · 华商之都”商丘,简称商,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六朝古都,是中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和商贸物流中心。这座文化之城于2014年4月15日正式与元洲签订加盟合约,此举将为当地装饰业绘上一抹重彩。

  商丘加盟公司投资人行业经验丰富,所拥有装饰公司“大地装饰”已成为当地装饰业的翘楚。在选择扩大经营时,投资人开始对各地品牌装饰公司进行筛选,从品牌知名度、公司品牌文化、核心支持等因素进行了详细的对比、考察。最后决策投资元洲装饰,这一举措是投资人经过深思熟虑后作出的。在今后的公司运营中,元洲的运营模式与投资人的管理经验碰撞后定能擦出火花。

“县市”加盟成亮点 元洲快速布局
元洲集团行政副总裁兼思唯德投资咨询公司总经理史乙初先生(中) 与河南商丘元洲投资人合影

  我们坚信,江苏连云港、浙江诸暨、河南商丘三家加盟公司,凭借元洲加盟系统先进的管理理念、成熟的运作模式,定能在短期内迅速提升竞争力,快速成长,引领当地装饰业,谱写一幅幅华美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