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进军“毛笔圣地”衡水

icon 2014-09-19 16:01:27
icon 0

摘要:在这激情的六月,作为新兴城市的衡水在2014年6月迎来了“元洲”的正式落户。投资人耿敬娜女士于6月5日正式与元洲签约,成为元洲在衡水的唯一合法授权加盟商

  在这激情的六月,作为新兴城市的衡水在2014年6月迎来了“元洲”的正式落户。投资人耿敬娜女士于6月5日正式与元洲签约,成为元洲在衡水的唯一合法授权加盟商。

  衡水,50年代前为商业集镇,除十几家酒坊外,毛笔生产历史悠久,有“毛笔圣地”之称。50年代以来鼻烟壶、地毯、牙玉雕刻、毛笔、皮件等远销国外。近些年,衡水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增长,财富的聚集也带动了当地家装市场的迅速发展。自从一大批财富新贵崛起后,随着他们社会阅历的增多和眼界的提升,财富积累的初期他们尚且还能接受本地“游击队”模式。但是越到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注重服务品质、装饰品质,选择品牌装饰企业。这不禁让本地的装饰市场出现考验,同时这些中高端潜在的客户在选择品牌、品质装饰公司这个实实在在的问题摆在了面前。

  衡水着眼于市场大环境,投资人耿敬娜女士决意顺应这些本地潜在客户的需求,加盟装饰大品牌,以获得突出的竞争优势。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调查,投资人来到了北京元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经过几轮沟通,在充分了解了元洲的加盟体系后,耿女士认为元洲是最合适的加盟对象,就这样, “元洲”顺利进入了衡水市场。这也标志着元洲装饰填补了当地品牌装饰的空白,顺势而为,必有斩获!强势品牌的介入势必会得到本地目标消费者良好回应,成为当地品牌家装公司的代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