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品牌”花了眼

icon 2018-07-31 10:31:36
icon 0

摘要:2018年首批主材三甲榜品牌揭晓

2018年首批主材三甲榜品牌揭晓

   不管您走进哪个建材卖场,扑面而来的都是一个个品牌,有的商家自诩为“免检品牌”,有的号称“XX上榜品牌”、“百优品牌”,还有一大串的“十佳品牌”、“优胜品牌”等等。面对这些眼花缭乱的品牌,其真实性不得不让人深思。

1

   品牌,一定是经过市场检验的、消费者认可的、市场美誉度高的优质产品才算是真正的品牌。难道仅凭一本装帧完美的宣传手册就能成为品牌?难道做了几次广告就可以号称上榜品牌?难道就靠花一点小钱得来的也算是这个品牌、那个品牌?试问,这样的品牌是以什么样的数据评选?经得起百姓的考量吗?或许,这就是“李鬼”品牌掩人耳目的把戏。

1

用数据说话,首批主材三甲榜揭晓

   当下,各行各业已经进入大数据时代。依据南京市放心消费工作领导小组《宁放心消费20181号》文件精神,由南京商务局监管的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通过大数据的比对和筛选,协会牛景和会长于719日在由政府举办的“南京市科学消费大讲堂”会议上向全社会推出了2018首批装修主材“三甲榜”。

  众所周知,材料协会每年举办的两届主材展已经成为南京建材行业展会的标杆。凡是有资格参加协会主材展的品牌均为国内外一线品牌,也是每个产品品类中的佼佼者。每次展会结束后,协会都会按照签单率、客户满意度、品牌知名度对参展企业进行综合排名。

1

   “三甲榜”到底是什么?其实,“三甲榜”就是协会根据大数据排名,评选出展会的前三十名,涵盖瓷砖、卫浴、地板、全屋定制(橱柜、木门、衣柜)、电器、冷暖、综合类等各个品类,达不到评选标准的宁缺毋滥。每届展会的排名都会有所变化,目的是要保证“三甲榜”评选的公平、公正和权威性,树立建材行业的新标杆。

首批荣登“三甲榜”的品牌是:

TOTO洁具马可波罗瓷砖玫瑰岛淋浴房

鑫屋地板李洋地板戴胜木门

开来橱柜东鹏瓷砖科勒卫浴

法恩莎卫浴金莎丽淋浴房奥普吊顶

爱诺法赛地板杜拉维特卫浴老板电器

萨米特瓷砖奥普电器博德瓷砖

箭牌卫浴志邦厨柜索菲亚衣柜

尚诺冷暖华帝电器恒洁卫浴

奥华吊顶简一大理石瓷砖安信地板

1

三甲榜,真金不怕火炼

   俗话说得好,真金不怕火炼,三甲榜同样如此。相信您对这些品牌都不陌生,因为从品牌知名度来讲,他们都是国内外一线大牌;从市场美誉度来看,这些品牌都经过了多年的竞争洗礼,如果没有客户的美誉度,这些品牌不可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生存下来;从大数据来看,这些品牌的评选数据完全符合“三甲榜”的要求,经得起任何人的验证。

   从今往后,消费者购买装修主材时,只要认准了“三甲榜”品牌,心里就有了一杆秤,无需担心被“李鬼”品牌忽悠,不会再做“冤大头”,更不会在林立的品牌中看花了眼! 8月3—5日,第19届南京家装主材博览会在河西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三甲榜”品牌都会在展会亮相,欢迎广大业主对“三甲榜”现场检验。大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