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者解码Design Decoding-陈辉×家在园中,园在家中

icon 2019-06-24 15:40:21
icon 0

摘要:家在园中,园在家中

设计者解码Design Decoding-陈辉×家在园中,园在家中 

1

栏目介绍

『新浪家居自2016年推出的对话国内外著名设计师开始,陆续引得大批设计师的关于与参与,栏目通过邀请设计师来讲自己和其设计背后的故事,展现和记录他们的生活方式和设计作品的专业品牌。成就了大批的设计师并更深入的了解了他们。《设计者解码Design Decoding》栏目,以采访新闻的方式将视觉聚焦南京,将话语权交由南京的各位设计大咖,定义新时代下的设计浪潮及趋势,解码南京设计。』

随着时代的演变,装修风格也是多种多样。

时代的变迁下,人们对房屋装修的风格也不单单是追求时尚,寻求奢华。

返璞归真式的自然风格也慢慢被人们所接受。

那种追求从浮华走向平实、从喧闹回归宁静的舒适快意。

有这样一位设计师,他崇尚着自然,追求着原汁原味的生活。

他就是,陈辉。

1

追求完美居住空间

在从业的十几年里,陈辉也一直是被众人所认可的优秀室内设计师,自获得“金管家原创软装设计大赛一等奖”、“全国室内设计大赛作品优秀奖”、“金管家金牌空间设计奖”、“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优秀设计师”及“2018年度评选金管家金牌设计师”开始,这些奠定着如今成就的奖章一直被他视为今后成功的基石。

除却荣誉之外,陈辉先生的设计理念也是别具一格,他最求着自然美的设计,将自然巧妙的融合进设计中,实现传统与后现代的融合。他将自然引入生活,让客户亲近自然,品味自然,身临其境,融入其中。

传统与后现代的对话,将自然融入居家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现代的生活追求,那就是“品质”。如今基本的生活需求早已满足,人们逐渐向往更高的层次,精致的生活是如今人们所一致认同的,不仅如此,精致以外所要求的住宅风格也是现代人对于生活的高品次的追求。

陈辉先生的案例中就多以传统与后现代的融合,体现返璞归真,追求自然的调性。对于他的作品,他说道:“生活氛围需要温馨、惬意去营造,方能凸显出主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案例欣赏】

1

2

3

4

5

6

7

8

9

11

111

1111

11111

崇尚返璞归真,只为更亲近自然

如今设计风格多是简约的、实用的,在多数人都追崇这一风格下,陈辉先生却将自然式的设计风格引入现代生活。他说:“我愿从浮华走向平实,从喧闹回归宁静,只为追求原汁原味的生活。如今的我,愿将自然带进家,让业主真实感触到自然的魅力。摒弃烦躁与压抑。这样的生活才是现代人最需要的。”作为设计师,他将自己的生活与设计理念分享给客户,在客户坦然接受的前提下,创造出令自身和客户满意的作品。

如果说崇尚生活是一种态度,那么回归自然就是一种更为崇高的生活方式。

新浪家居采编:Titani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