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集成灶:创新引领行业标杆,创造品质生活

icon 2020-06-08 18:03:31
icon 0

摘要:从一项专利产品发展成一个强大的品牌,以健康的厨房理念实现了厨房领域的跨越。美大集成灶的成长过程中都有着怎样故事?采访了“美好生活创造者”美大集成灶南京营销中心总经理余中成先生。

新浪家居“美好生活创造者”系列专访

美大集成灶:创新引领行业标杆,创造品质生活

1

编者按

      『美好生活,是十九大报告中“党和国家奋斗目标”,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更为民生化的解释。作为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中国建材家居品牌企业,守护着人们的“美好生活”。新浪家居、乐居财经、金盛国际家居联合推出“美好生活品牌计划”,面向家居行业,邀请优秀品牌企业家、设计师、工长加入“美好生活品牌计划”,共享超级流量,助力美好生活。』

       新浪家居“美好生活创造者”系列创造者专访-美大。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公司于2012年5月25日在中国深交所上市。 美大以科技和市场为导向,发明集成灶产品,以一个产品的发明,带动了一个产业。

      浙江美大是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是《住宅厨房卫生间排气道》行业标准、《家用燃气灶具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国家标准、 《集成灶》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高科技公司,是具有强大研发实力和规模化生产能力的集成灶专业制造商。

      美大首倡健康整体厨房理念,相继开发美大鼎厨橱柜、美大集成水槽、美大净水机和嵌入式厨电产品,与美大集成灶完美结合,让健康环保科技贯穿在厨房的每个角落,全面打造美大开放式健康整体厨房。

      美大以集成灶产品改变了传统厨电行业同质化发展的格局,也必将以美大健康整体厨房激活传统厨房行业,实现厨房行业的新跨越。美大将继续致力于健康环保技术研发,带给千万家庭健康整体厨房!有美大、家更美!

      从一项专利产品发展成一个强大的品牌,以健康的厨房理念实现了厨房领域的跨越。美大集成灶的成长过程中都有着怎样故事?采访了“美好生活创造者”美大集成灶南京营销中心总经理余中成先生

【采访实录】

1美大集成灶南京营销中心总经理余中成先生


请简单介绍一下您和您的公司。

      我是余中成,美大集成灶南京营销中心总经理。在南京,我们公司是美大集成灶品牌的唯一一家代理商。美大集成灶是从1999年开始研发,2003开始面世的品牌。同时也开创了我国厨房电器在行业内行业的重要里程碑。因为我们从前所用的传统的油烟机和灶具都是从欧美等国引进到国内进行改装升级后投入中国市场销售。通过我们美大伟大的创新,我们将上排式油烟机改成了下排式,让油烟机在国内的使用变得更环保,更方便。

1

      从03年到12年近9年的时间里,我们通过不断地发展与创新,终于成为了一家以A股上市的上市公司。2012年到目前为止,我们也是集成灶行业里的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同时也是这个行业的发明者,创造者和领导者。

      集成灶目前受消费者深深地追崇。原因在于它与本次的《美好生活创造者》的宗旨息息相关。因为我们的产品解决了厨房内经常会面临的健康问题,烹饪环境以及烹饪器材等问题。随着我们的生活品质的提高,消费者对于厨房的油烟污染问题十分的重视。同时也对生活中使用的烹饪器材所烧制出来的美食要求也非常的高。所以我们励志用更好的厨具,更前卫的科研技术来满足更多的家庭。“没有美大就没有集成灶!”“一个品牌带动了一个行业!”这是美大品牌在行业内最具标志性的话语,也是美大品牌的成就更是美大未来发展的动力。

1

美大品牌目前在南京一共有多少家店?

      在南京,集成灶行业的店面我们是最多的。美大目前在南京有10个专卖店。在金盛国际家居江东门店也有销售。其他店面遍布南京各个区域,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快捷便利的购物体验。

目前,美大品牌在南京的发展情况如何?行业地位又如何?

      目前在南京,我们的市场占有率达到了35%。销量取得了绝对的领先地位。在发展速度上,每年的增长率都会超过50%。增长速度非常迅速。我们希望我们的产品能为能多的消费者带来健康的烹饪体验,我们的技术能为行业的发展带来巨大的提升。

在南京市场,美大品牌的产品有什么样的特点和优势?

      我们的集成灶产品主要的特点是集成化、智能化以及环保化。随着南京房价的不断上涨,房子内部构造对于厨房的空间使用却越来越小。然而消费者对品质的要求却越来越高。因此对厨电产品的需求度也随之增长。当厨电产品需求增多时,消费者便更需要一个集成化、智能化的产品来节省厨房的占有空间。另外,集成灶也能彻底解决厨房的油烟污染问题。更重要的是我们的产品价值同比市面上的产品整体购买要节约20%左右的费用!真正做到了集一体化,智能化,既环保、节约空间又省钱的好产品,好品牌。

请分享一下美大品牌在科技方面有哪些的创新?

      美大品牌从创立之初便是以创新起家,随后又以创新作为发展宗旨,最后以创新的产品壮大。最大的出发点便是解决生活中的厨房油烟问题,我们以下排式油烟系统成为行业内的发明者和领导品牌。随着近几年来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我们又从2009年发明了集成灶的蒸箱款,同时也是行业内集成灶的增强版。之后随着近两年互联网发展下所带来的智能化科技技术,我们又推出了集油烟机、灶具、蒸箱、烤箱于一体的蒸烤一体机集成灶,这一款集成灶的优点便是吸烟效果好,智能化的解决家用厨房所遇到的烹饪问题,如温度的设定、语音声控的调节、智能菜谱等。所以我们美大的核心科技主要包括:一,3D智吸,彻底解决生活中的油烟问题。二,深 V型风道,彻底解决油烟分离的问题。三,智能菜谱,针对现在年轻人不会做饭的问题。通过智能化的教程让年轻人更快捷,方便的学习烹饪知识。

1

请介绍一下美大品牌在售前、售中和售后有什么样的服务?

      美大在成立之初就十分重视对客户的服务。在美大,我们都有一个行业共识。美大的营销广告靠的都是客户间的口口相传,这源自于我们不仅有好的产品,也有优良周到的服务。在售前,美大所有的营销顾问都经过正规化,专业化的培训。通过对产品知识,销售技巧,到待人接物的学习,达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售中,我们有强大的客服中心来分配解决每天的产品咨询。在售后,我们都有12小时的上门维修和24小时的问题解决服务。另外因为南京对于燃气具的标准要求十分严格,为了针对老百姓对燃气具使用的安全问题,我们的工作人员都经过正规化培训之后再上岗,有着拥有及丰富的经验。因此我们也是南京唯一的一家拥有二维码贴码资质的集成灶品牌。

美大品牌有哪些产品系列更受欢迎?对于消费者如何选择一款优质的产品,您有哪些建议?

      值得推荐给大家的是一款6602型号的A8蒸烤一体机。这个蒸烤一体机的优点有很多,外观非常的简单大气,它以简约的黑色系为主,加上不锈钢与烟腔里的灰色镶嵌玻璃的结合,十分符合当下的极简的风格,外观上也比较时尚。用材上都是采用304奥氏体不锈钢。功能上,烟机的风压达到480P(P为风压的测算单位),这在集成灶行业是也是一个比较高的数值。在烹饪问题上,这款蒸烤一体机有智能菜谱以及自动切断气源功能,能做到即使你在客厅看电视也能安全的烹饪出一道道美食。即使你是烹饪小白能能让你最快学习做菜的产品。在结构上这款产品都是采用无缝对接的制造工艺,烟腔结构都能一目了然。一件产品解决了厨房里存在的多数问题,让消费者使用的更安全,更便捷,更智能,更高端。所以,选择产品不仅考虑到外观,价格,更要考虑它的结构,科技以及安全性能。

1

在2020年的疫情影响下,美大品牌是如何应对的?

      我们从今年的2月17日开始便启动了线上的宣传活动,在线上我们连续做了7-8场的直播互动活动。在线下,我们又做了一场落地宣传活动。通过微信直播以及抖音直播平台来达到宣传的目的以及解决刚需客户的厨房电器问题。

      我们启动了各类型的活动实现产品的快速植入。励志为南京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无烟健康的厨房。

编辑:Titania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