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场大型家装主材展终于来了

icon 2020-06-18 15:25:38
icon 0

摘要:后疫情时期,随着消费升级和经济的快速复苏,第22届南京家装主材家具博览会(简称主材展)重新按下了启动键,被疫情延误了几个月的欲装修的业主也将迎来今年第一场大型家装主材展的到来。

疫情后,主材展重新按下启动键 ——2020年第一场大型家装主材展终于来了

      后疫情时期,随着消费升级和经济的快速复苏,第22届南京家装主材家具博览会(简称主材展)重新按下了启动键,被疫情延误了几个月的欲装修的业主也将迎来今年第一场大型家装主材展的到来。

      据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牛景和会长介绍,受疫情的影响,原定于今年2月21—23日举办的第22届南京家装主材家具博览会(简称主材展)不得不延期举办。近期,南京市各行各业已经逐渐恢复正常工作。本届展会也经相关部门获批,定于7月31—8月2日在河西国际博览中心4号馆、5号馆举办。

1

      据悉,第22届主材展由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主办、南京市消费者协会监办、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公司承办,展会主题为“促四新消费,为会员助力”。参展企业共有一百多个国内外一线品牌参加,产品涵盖瓷砖、卫浴、地板、木门、全屋定制、家具、电器、冷暖、软装、淋浴房、吊顶、门窗、综合等各个品类。

1

      据牛会长介绍,本届主材展仍然走“亲民惠民”的路线,让消费者看得上,买得起,用得放心。为此,本届主材展不仅将继续发放数千万元主材补贴券,还在以往3联单、5联单、7联单、9联单的基础上增加了4联单,让消费者获得更高的价值服务,所有的参展品牌也将拿出爆款特惠产品供客户选购。此外,美国3M公司将在现场限量发放免费测甲醛的福利,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环保的生活环境。

1

      放心、实惠、品质,这是广大消费者青睐主材展的三大要素。10年来,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已经成功举办过21届大型公益性主材展。主材展不仅是南京及周边地区的标杆性展会,也是江苏省A级展会。随着展会日前的尘埃落定,本届主材展势必会掀起一波疫情后的家居行业消费热潮。 

大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