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扬地板:为家庭打造理想中的生活范本

icon 2020-07-06 16:40:02
icon 0

摘要:南京久扬家居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创建于“六朝古都”南京,自创立伊始,久扬见证着国内地板行业的发展,并藉此立志蔚蓝未来。作为中国木地板行业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十多年来,久扬地板以国家标准为本,产品、服务内外兼修,始终致力于“全球生活样本采...

新浪家居“美好生活创造者”系列专访

久扬地板:为家庭打造理想中的生活范本

1

编者按

       『新浪家居、乐居财经联合推出“美好生活品牌计划”系列主题,面向家居行业,邀请优秀品牌企业家、设计师工长加入“美好生活品牌计划”,共享超级流量,助力美好生活。』

      新浪家居“美好生活创造者”系列创造者专访-久扬地板。南京久扬家居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创建于“六朝古都”南京,自创立伊始,久扬见证着国内地板行业的发展,并藉此立志蔚蓝未来。作为中国木地板行业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十多年来,久扬地板以国家标准为本,产品、服务内外兼修,始终致力于“全球生活样本采集商”的品牌构想,为全球精英家庭提供更多元的风格美学地板及更贴身的优质服务,是中国地板行业多元美学家居的集大成者。

      久扬地板信奉“始于品质,传于信誉,成于品牌”的品牌哲学,并因此写就一页页浓墨重彩的荣誉篇章。自创立以来,先后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 “《高耐磨木质地板》国家标准、《木地板用紫外光固化涂料》木业行业标准起草单位” “《中国绿色之星》标志企业”、 “中国优质名牌产品”、“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 ”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木地板30家双承诺单位“ 等多项认定及荣誉,堪为行业内的样板美誉品牌。

      寻遍全球,采集多彩生活范本,回归居住的空间里,只为生活中更舒适、更环保、更不忘梦想居住的初心。在南京,如今的久扬地板又有着怎样的生活创想呢?新浪家居采访了“美好生活创造者”久扬地板总经理李立喜先生。

【采访实录】

久扬地板总经理李立喜先生久扬地板总经理李立喜先生

久扬地板诞生于哪一年,您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品牌?

1998年久扬地板创立于南京。是一个自主创立的品牌。选择这个品牌的原因也是在1998年进入地板行业,觉得木质品牌非常好。

1

2

目前在南京的规模,总共有多少家店铺,分布在哪里?

久扬地板目前分布在南京金盛国际家居等中高端卖场。基本遍布南京各个地区。

目前,久扬地板品牌在南京发展情况怎么样,行业地位如何?

承蒙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久扬地板坚信“做产品即是做人”的道理,公司秉承着“把产品做好”的理念。产品从感官上运用了欧洲原创设计,所设计出的产品也是国际最流行,最前沿的款式。在环保要求上,久扬地板采用了无醛添加的胶水,它在实木多层的木板结构上与纯实木相比不分伯仲。

1

2

3

在南京市场,久扬地板品牌哪些产品系列更受欢迎?有什么样的特点和优势?

比如我们的新品“凡德罗”系列。它采用意大利意式极简的设计风格。在外观上,采用了黑白灰的极简艺术。减少了过多的修饰,这也深刻体现出了凡德罗“少即是多”的理念。产品也更受现在消费者的喜爱。

  

1

2

您如何看待智能化科技对家居的影响?

二十年前人们讲究物质文明,到如今人们更多的则讲究精神文明。在这一境界下,未来智能家居一定会成为行业内的大趋势。在智能化的驱动下,久扬地板在环保上更加的胜于地暖,地板从原材料到制作工艺更是做到无醛化,地板的四边也是采用锁扣工艺,从材料到加工过程到安装现场都可以做到不添加任何的胶水。真正做到了极致的环保,满足生活的健康需求。

1

2

对于消费者如何选择一款优质的产品,您有哪些建议?

选择一款优质的产品,首先要选择在市场上有一定的占比率的正规的厂家。其次在选择产品上要注重商家给与消费者的承诺。如:产品的环保、产品的功能等。我们久扬地板在环保性、耐磨性、功能性都会标注在每块地板的背面,将企业的诚信实打实的做在每一块产品上。另外久扬的每一块产品都是可追溯的。如果发现购买的产品与企业的承诺货不对版的情况,我们都能十分坦然的负起责任。以诚信面对消费者。

 1

对于家具行业未来的趋势,您有什么样的看法?

行业在趋势上变得更加地专业化,聚焦化,简约化。

面对 2020 前所未有的疫情,久扬地板是如何应对的?未来有什么样的发展规划?

受疫情的影响,南京久扬地板一直到3月初才开始恢复营业。销售量在3月中旬就已恢复到了去年的70%今年,在4月恢复到100%。5月就已出现增长趋势。从这一方面我看出这次的疫情就是对行业的一次“洗牌”。在面对环境如此严峻的形势下,久扬地板却能做到逆流而上,这也是对久扬根基的一个考验。久扬地板的老客户非常多,每年久扬许多的店面都能有60%的回头客。当然这也离不来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1

编辑:Titania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