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2020首场设计师公益慈善沙龙圆满举办

icon 2020-08-04 15:24:36
icon 0

摘要:020年7月29日下午,由奥莫斯设计教育主办的《心灵家园》 —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暨乐扶甘肃平凉行爱心义卖活动在金陵国际家居中厅成功举行,此次爱心公益活动由乐扶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和大师梦工场协办,金陵国际家居、瑞士恩仕卫浴以及锦华装饰爱心支持...

南京2020首场设计师公益慈善沙龙圆满举办

      2020年7月29日下午,由奥莫斯设计教育主办的《心灵家园》 —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暨乐扶甘肃平凉行爱心义卖活动在金陵国际家居中厅成功举行,此次爱心公益活动由乐扶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和大师梦工场协办,金陵国际家居、瑞士恩仕卫浴以及锦华装饰爱心支持!

1

2

3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活动于下午14:00正式开始,本次邀请到南京知名设计师—昶卓设计创始人黄莉女士担任爱心主持人!

昶卓设计创始人黄莉女士昶卓设计创始人黄莉女士

      黄莉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及到场嘉宾代表,并邀请本次爱心支持单位金陵国际家居招商总监徐小平先生上台为活动致辞。

金陵国际家居招商总监徐小平先生金陵国际家居招商总监徐小平先生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奥莫斯设计教育创始人钱亮先生为大家分享奥莫斯是如何与公益慈善结缘,钱总在堂杰老师的感召下与乐扶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开展了一系列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慈善活动,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传递力所能及的爱和关怀!亦致力于通过力所能及的行动感召身边的人们一起参与和推广!

1奥莫斯设计教育创始人钱亮先生

      堂杰老师也在百忙之中来到活动现场,为在场嘉宾们分享了他做公益的这些年这些事的感悟,并希望设计师群体能拿出时间来关心关注需要帮助的群体,在设计中才能有爱的体现!

锦华装饰集团董事长堂杰先生锦华装饰集团董事长堂杰先生

      南京知名室内设计师—天羽马设计工作室创始人马汝嵩老师作为设计师代表分享了他对公益活动的理解和心得!

天羽马设计工作室创始人马汝嵩老师天羽马设计工作室创始人马汝嵩老师

      来自乐扶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融合班的孩子们,为大家带来了热情洋溢的朗诵《中国少年说》!获得了在场嘉宾们热烈的掌声!

孩子们朗诵中孩子们朗诵中

      乐扶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创始人佘亮浩女士为大家介绍了乐扶创立的初心以及这次公益义卖活动的缘起!

乐扶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创始人佘亮浩女士乐扶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创始人佘亮浩女士

      再接下来就是我们爱心嘉宾和孩子们大显身手的时刻了,设计师们为小朋友们在画布上勾勒出轮廓线条,再由孩子们发挥他们的想象涂色,一起创造出充满创意并有意义的作品!

      考虑到自闭症小孩在开阔的空间会不习惯,活动组委会特意和金陵国际家居领导协商安排了一个安静的空间给大家可以静心的创作!

设计师和孩子们绘画中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大朋友小朋友们都收获了自己满意的作品!

      再次回到活动主场,由奥莫斯设计教育总经理卢永进先生为大家介绍本次慈善义卖活动的规则。

奥莫斯设计教育总经理卢永进先生奥莫斯设计教育总经理卢永进先生

      现场小朋友们的画作定价200元每幅,大家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进行购买,所有善款一份直接捐赠给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们的家庭,一份会捐赠给乐扶“诺计划”,帮助甘肃贫困山区的那些孩子们!

      现场参与活动的设计师都获得了公益慈善证书,这些证书是大家爱的体现!

 

1

2

3

4

5

6

7

8

慈善义卖活动进行中慈善义卖活动进行中

参与本次爱心慈善活动的部分嘉宾


顾耀宁秘书长顾耀宁秘书长

张红丽张红丽

张宏健张宏健

俞慧婷俞慧婷

张慧张慧

王阿萍王阿萍

王彦乔王彦乔

陶冶陶冶

周佳佳周佳佳

李思瑶李思瑶

贾海波贾海波

张婷张婷

吕孝德吕孝德

庞绍华庞绍华

俞奇俞奇

戴家丽戴家丽

李晓天李晓天

至此,本次设计师爱心公益活动圆满结束,爱心无界,公益无尽!

感谢堂杰老师、顾耀宁秘书长、马汝嵩老师、黄莉老师及所有到场爱心嘉宾们!

感谢金陵国际家居、瑞士恩仕卫浴的爱心支持!

感谢新浪家居的爱心支持!

奥莫斯会持续为需要帮助的人们传递爱的能量!


活动合影活动合影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