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林家乐家首届工厂直供节圆满成功

icon 2020-11-01 12:38:13
icon 0

摘要:2020年10月31日,一场激动人心的南京家居中心•石林家乐家首届工厂直供节正式拉开帷幕。300大家居建材品牌全场工厂价,商场再返1000万以及“下单抽宝马一年使用权”的超大福利让人期待不已。万圣电音开启,让利风暴正式来袭,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南京家居中心•石林家乐家首届工厂直供节圆满成功

     2020年10月31日,一场激动人心的南京家居中心•石林家乐家首届工厂直供节正式拉开帷幕。300大家居建材品牌全场工厂价,商场再返1000万以及“下单抽宝马一年使用权”的超大福利让人期待不已。万圣电音开启,让利风暴正式来袭,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1

      本次活动以“南京家居中心•石林家乐家首届工场直供节”为主。精彩的福利,让家具商场与消费者的联系更加紧密,为市民准备了盛况空前的让利风暴。当日活动总销售额突破5726万,总订单超2978单。

1

2

      本次活动共有5项钜惠福利:钜惠一,活动当天凭特权卡签到送50元苏果卡一张及精美礼品一份;钜惠二,千万现金疯狂送,凭特权卡在参加活动品牌***后至总台交款,可享受商场10%现金补贴;钜惠三,活动当天,在总台交款后凭订单抽神秘礼盒100%中奖(开单实缴金额满3000元以上,不得拆单)每个订单限抽一次,高达4999元;钜惠四,多买多得,满额联购送大礼,活动当天订单满3000元累计购物两个品牌满3万元送价值300元礼品(限100个),累计购物三个品牌满5万元送价值500元礼品(限50个),累计购物四个品牌满8万元送价值800元礼品(限30个),累计购物五个品牌满15万元送价值1500元礼品(限15个),累计购物六个品牌满30万元送价值3000元苏果卡(限10个);钜惠五,活动期间开单顾客满3000元就可得抽奖券一张,上不封顶。在10月31日当天20:00抽出终极大奖宝马一年使用权。

1

      活动现场不仅有热辣的歌舞、精彩的魔术、富有节奏感的电音舞曲更有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场内有欢乐,有惊喜。

1

2

3

4

5

6

7

9

      南京家居中心•石林家乐家首届工厂直供节的举办,让消费者真切的体会到石林家乐家对广大民众的关爱。让消费者体验实实在在的福利。为此南京家居中心•石林家乐家将更努力的为消费者服务,做到便民,利民的服务理念。

      在此特别感谢各位消费者及场内百大家居品牌对本次南京家居中心•石林家乐家首届工厂直供节的参与和支持。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