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不贵 3.15买家具就来月星家居奥体店

icon 2015-03-11 12:00:14
icon 0

摘要:随着3.15消费者权益日的临近,南京各大家居卖场的促销大战又将开启。本来,这种大力度促销活动是低端家具的专利,然而此次3.15促销周期,以中高端家具为主的月星家居也加入了促销行列,届时消费者将可用难得的低价格购买到高大上的家具。

高贵不贵 3.15买家具就来月星家居奥体店

    随着3.15消费者权益日的临近,南京各大家居卖场的促销大战又将开启。本来,这种大力度促销活动是低端家具的专利,然而此次3.15促销周期,以中高端家具为主的月星家居也加入了促销行列,届时消费者将可用难得的低价格购买到高大上的家具。

  近日,记者从月星奥体店3.15明码实价品牌诚信联盟宣誓仪式上获悉,月星奥体店百余品牌商户已经签订价格承诺书,承诺在3.15期间明码实价,并保证同日、同品牌、同型号100%最低,否则10倍返还差价。宣誓现场,某品牌经销商向记者诉苦:“月星的家具都是行业知名品牌的中高端系列,价格一直居高不下,但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高大上的家具也得放低身段,把价格降到最低,让消费者买得起。此次月星要求明码实价,并且保证价格最低,我们不得不向工厂争取折扣,仅有的利润也已经消失殆尽。”

高贵不贵 3.15买家具就来月星家居奥体店

  春节后,家装市场开始迎来“金三银四”的销售旺季,许多读者近期也电话咨询市场上的促销活动。从读者的来电可以看出,大家对高端品质家具的需求越来越高,特别目前的主力消费人群已经变成80、90后的年轻人,他们消费能力有限,而这部分人群对家具的品牌、品质、服务要求更高。刚工作不久的南京人小范就告诉记者,自己的婚房就买在河西奥体,家人支持完首付后,每月大几千的还贷压力已经让他有点吃不消,这装修又要花一笔钱。“虽然家附近有月星家居,里面的家具确实漂亮、有质感,但价格都比较昂贵,有点不敢下手。”小范坚定的说,如果价格能够承受的话,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买月星的家具。

高贵不贵 3.15买家具就来月星家居奥体店

  对此,记者也采访了月星家居的相关负责人。他们表示,一直以来,许多消费者都认为月星的家具档次高,品质服务一流,但是价格比较昂贵。事实上,在目前年轻人成为主力消费群体的情况下,商场也在改变价格体系,要让月星的家具高贵不贵,用利润来换市场,压低利润空间,让消费者买的起,用的好。此次,奥体月星即将在3.15期间推出的“明码实价,10倍返差”活动,就是一次尝试,月星凭借品牌影响力,向工厂争取到了最大限度的优惠。活动当天还将有工商部门现场监督,保证同日、同品牌、同型号的家具100%全城最低。此外,商场届时也将提供大量3.15元的家具供消费者选购,势必把月星奥体店打造成南京人购买家具的好去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