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沙发----沙发中的奔驰

icon 2011-04-01 14:36:34
icon 0

  时间:3月20日

  地点:红星美凯龙奥体门店

  嘉宾: 南京M&D沙发总经理  陈群仙 (以下陈总简称)

  记者: 新浪家居南京频道  于萍

  记者:以您多年的行业经验来看,2011年的家居市场会以怎样的态势向前发展?

  陈总:国内家居市场发展很迅猛,这是源于消费者对生活质量的要求在提高,对家居的要求呈现出多元化,个性化的选择。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各种类型、不同风格的建筑也大量涌现,现在的家居饰物已经把各种时尚元素和各国文化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家居已经不再是一种摆设和装饰,更是一种生活的态度和品位。这也带动了家居行业的兴盛。我觉得,现代家居就是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舒适温馨的氛围和一种独特的有品位的生活。

  记者:在提高品牌竞争力方面您有哪些个人的想法和方法?

  陈总:品牌的竞争其实是“质量+服务”的组合竞争,高品质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是赢得客户的一个重要途径。MD沙发是意大利经典沙发品牌之一,在业界素有“沙发中的奔驰”美誉。 对于一个始终坚持自有设计,引领欧洲时尚潮流的世界著名品牌,M&D沙发有着自己独特的诠释。有来自意大利的强大设计团队和专业的研发中心,以充满创造力的设计精心挑选的材料,以及结合高科技的应用,意大利资深匠师的丰富经验加以精湛工艺,打造MD的品牌竞争力。

M&D沙发----沙发中的奔驰M&D沙发----沙发中的奔驰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