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阳广场杯"第三届南京形象摄影大赛启动仪式

icon 2011-08-01 11:25:18
icon 0

  7月30日上午9:00“弘阳广场杯”第三届人文绿都南京城市形象摄影大赛启动仪式暨“助学惠民”主题活动在大桥北路48号弘阳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人文绿都――南京”城市形象摄影大赛是南京市两年一次的重大影赛,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宣传推广南京秀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优良的人居环境,以及充满活力的经济社会发展面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塑造人文绿都的城市形象,向世界推广、提升城市美誉度。

  此次“助学惠民”主题活动,作为南京“文化惠民”工程的一项主题活动,将充分发挥广场宣传的优势,进一步展示南京在“文化惠民”工程中的具体举措。同时,营造文化江北、和谐江北的新面貌。

  本次活动得到了市政府及浦口政府的大力支持。此次“弘阳广场杯”第三届人文绿都南京城市形象摄影大赛启动仪式暨“助学惠民”主题活动共2小时,摄影协会的30名成员现场全程参与拍摄南京城今夏的盛事,南京市浦口区子弟小学250名学生代表及浦口区150名小记者也纷纷参与到此次摄影大赛并在开幕式结束后由弘阳广场带领进行了欢乐世界的项目体验。另据悉,为配合此次摄影大赛的开幕,各大品牌厂家都将拿出大量的专属资源全力支持,在弘阳负责人表示,除前期大洋百货的促销活动,欢乐世界的促销活动持续外,29.30.31日弘阳广场隆重举办的弘阳广场首届啤酒美食节也将掀起弘阳广场的欢乐狂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