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发现之旅,南京媒体在行动

icon 2011-08-15 17:28:15
icon 0
生态发现之旅,南京媒体在行动

  8月11日至14日,由南京盈科制木与万华生态板业联合组织了南京十余家平面、网络媒体和广播电视主流媒体进行了一场“生态发现之旅,南京媒体在行动”活动,在连续三天的活动中,行程近千余公里,深入山东省烟台境内的万华生态板业生产基地,与另数十位南京家居专业人士一同亲历和探寻无醛板材背后的生态奥秘。

  释放甲醛,是人造板材行业长期以来一直无法解决的行业痼疾。而长达8年以上的释放期,给家庭的每一个人的健康带来极大的威胁。怎样摆脱甲醛超标,做到装修无污染,已成为长期困扰广大消费者的一大难题。对于这样一场生态发现之旅,南京盈科制木董事长吴斌表示:“生态探寻之旅旨在让大家眼见为实,也让盈科制木独家使用的万华禾香板的环保安全曝露在媒体和公众面前,希望更多关注环保的本地家居消费者,能通过这次活动认识到无醛无害的家居木制品,真正实现理想的环保居家环境”。

生态发现之旅,南京媒体在行动

  盈科制木是我市唯一一家在华东地区禾香板的总代理。禾香板是山东烟台万华集团生产的,万华集团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中国的唯一的MDI生产企业。据介绍,禾香板的原材料就是农作物的秸杆,这个是纯粹的天然物质。中国每年可产生7 亿吨的农业秸杆。目前万华集团在全国有三个这样的生产基地。秸杆因经高科技固化处理,其坚固程度和原木板材无异,使用寿命经久耐用。最为根本的是应用的粘结剂是不含甲醛的万华MDI胶水。成品禾香板用鼻子一嗅还有秸杆的清香。因为万华禾香板从板材源头就杜绝使用含甲醛的粘结剂。所以它是实在的零醛板。那么无醛产品到底是什么呢?盈科制木董事长吴斌用大环保和小环保的概念进行了讲述,“大环保就是指无醛产品用的材料,一个是环保胶水,另一个原料是秸秆,秸秆是需要回收的,如果焚烧的话,对环境有很大的污染,国家是不允许的。而我们这样变废为宝,把秸秆做成板材,最终做成终端产品,提供给消费者,这就是小环保的概念。”

  随团的家居专家指出,这个无甲醛新产品出来,研发成本、市场推广的成本都很高,用这种产品肯定会增加造价,但是人的健康和生命是无价的,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们认识到家装中选择环保板材的重要性,大家都希望有一个真正的环保产品出现,无醛板的出现对老百姓来说是一个福音。零甲醛的禾香板出现让我们看到了希望,相信不久后,无甲醛板材会得到普及和广泛应用,因为这是一个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