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 来一号家居装修免人工费特批99户

icon 2014-01-25 11:37:16
icon 0

摘要:据记者采访了解,一号家居为了感谢新老客户,将于2月9日举办开年首场顾客答谢会。据悉,本场活动优惠力度之大,可谓一号家居上半年最低价。一号家居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意在实实在在的给业主带来福利。

  一号家居成立于2004年,前身为面对面装饰。历经九年的发展后,目前拥有遍布全国各地的实体分公司,业务涉及家装、设计、建材、家居等一系列的产品和服务,成为中国在线家装领导者。家装行业毕竟是特殊产业,不是一买一卖就能完成的,而需要通过庞大的实体店作为支撑,来为业主提供线下服务。就目前现状,能够迈入O2O模式的企业需要很强的实力,不是所有企业都能做到的。

  据记者采访了解,一号家居为了感谢新老客户,将于2月9日举办开年首场顾客答谢会。据悉,本场活动优惠力度之大,可谓一号家居上半年最低价。一号家居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意在实实在在的给业主带来福利。

  超级样板间火热征集,人工费全免特批99户

  正值岁末年初,面对持续不断的物价上涨,装修的人工费也是节节攀升,摆在人们面前的是房子买得起,装修装不起的局面。除了问装修要花多钱,今年装修工人又要付多少钱?

  一套房子装修下来,水电工,泥工,木工,油漆工等各种门类的装修工人,各类工种报价不一,手艺也是给有千秋,工人一天几百元的工钱不等,加上工作的时间天数,占据装修花费重要比例。

  作为业主肯定希望价格合理,能够找到做细活的工人。而很多业主因为不了解市场的行情而被宰。

  记者采访到了装修业主牛女士表示:“装修的时候被一个水电工给讹了钱!阳台上接个明管,从这头接到那头,二十分钟搞定,收了我200块,一分不肯便宜,要不就把东西拆了。我们业主拿这些工人简直是没办法!”

  针对以上的状况,一号家居在本次活动中隆重推出s样板房的征集。前99户报名的业主可特批全面人工费,并且将基础装饰材料免费升级。可谓是为业主装修费用中节省了一大笔开支。

  设计前置服务到位,全套方案量身定做

  不同于别的装修公司“大放血”一般的样板间套餐,一些装饰公司在装修前期提供的所谓设计方案其实只是普普通通的几张粗略的图纸,没有呈现给业主未来家真实的效果图。并且对提供设计方案这一块,价格方面也是一张图纸收一张钱,业主往往因为要为出具几张效果图就得多付不少费用。一号家居本次活动就推出设计全部前置化的服务,给出的优惠政策既合理也独具吸引力。凡活动当天来现场的业主可凭户型图获得免费量房验房的VIP服务,享受出具平面方案、软装宅配方案一套的服务。另外免费赠送360全景效果图一张,所谓的360度全景效果图,能够从画面呈现的真实性,材料计算的准确性等方面,给业主提供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所有这些设计方案的前置化,可谓给业主带来的真真正正的贴心服务。

  十八项工艺全面剖析,早订早选好工长

  装修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件大事,而装修的学问也不是一两句就能说清楚的。光是装修之中需要用到的工艺就有足足十八项。地固工艺、 防水工艺、水电顶部铺设工艺、 水电分色施工工艺、强弱电屏蔽工艺、强电连接工艺、弱电工艺、供水系统保温防冷凝水工艺、下水管静音工艺、瓷砖薄贴工艺、轻质隔墙隔音工艺、玻璃纤维网格布防开裂工艺、阴阳角校正工艺等等。这些事项都需要我们在装修过程中熟悉了解,多加注意。于是选择一家品牌好,有保障的家装公司是非常有必要的。

  一号家居网创行业首家O2O模式,线上线下资源互动的一站式家居平台。在开年之际推出如此优惠的活动,就是要把好口碑树立在消费者心中。所以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抓紧时间报名吧!当然,一号家居还为前100名报名业主准备了马年的精美礼品一份,先到先得哦!

  【活动时间】2014年1月20日-2月9日

  【咨询电话】4008-518-111 025-83605889

  【活动地点】中央路266号(许府巷)一号家居旗舰店

  【参与方式】扫一扫我们的微信二维码,或者联系我们参与我们的活动,我们会发给您一条报名短息,只要收到短息,9号活动当天到场即可领取浴巾一条及精美礼品一份。

  如果您没有微信,也可以拨打电话报名:4008-518-111 025-83605889

  注:活动礼品仅限提前预约报名客户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