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春季品牌家装展圆满落幕

icon 2014-02-25 16:03:55
icon 0

摘要:2014年2月21日-23日,由南京市装饰行业协会主办的“2014春季南京品牌家装交易会”在玄武门规划建设展览馆隆重开幕。

第13届春季品牌家装展圆满落幕

  2014年2月21日-23日,由南京市装饰行业协会主办的“2014春季南京品牌家装交易会”在玄武门规划建设展览馆隆重开幕。作为马年首场大型家装展,短暂的3天时间内,南京市装饰行业协会携各家装饰公司及装建材商家为广大装修业主带来史无前例的优惠补贴,承诺本届展会上的价格为2014年上半年最低价,同时推出了“万元装修大礼包”的装修补贴券,此举吸引了众多有装修需求的业主纷纷前来签到报名领取门票逛展,现场氛围十分火爆,日均人流量达到3000人。

第13届春季品牌家装展圆满落幕
展会开幕现场

  品牌同台,全员参与

  据悉,本届展会上几乎囊括了南京市面上的优秀装饰公司,如锦华装饰、面对面装饰、新爱华装饰、千里马装饰、红牛装饰、钟凯丽装饰、业之峰装饰、实创装饰、阔达装饰、老史装饰、元洲装饰、紫名居装饰、1917装饰、嘉怡装饰、欧坊装饰、我乐装饰、星汇装饰、金管家装饰、广东星艺装饰等,每家都推出给力的优惠政策。除此之外,志佳冷暖、帅康橱柜、帅康电器、世嘉冷暖、好享家、戴胜木门、忆堂木门、睿凡德衣柜移门、久福地板、莱茵阳光地板、顺宏冷暖等家居建材品牌也悉数亮相,让消费者真正一站式选购。记者随机采访的现场消费者蔡女士说道“节省了很多我们四处奔波的时间和精力,如果不是这次展会我们还真不知道,有这么多擅长做实惠套餐的装饰公司”。

第13届春季品牌家装展圆满落幕
锦华装饰业主与设计师互动现场

  优惠重重,省钱看得见

  本次组委会推出的“万元装修大礼包”和现场所有参展商进行联动,礼包中的补贴券可以抵用各家参展商的签单费用,其中1917装饰、阔达装饰、新爱华装饰、千里马装饰、钟凯丽装饰、星艺装饰可以补贴500元,业之峰装饰、我乐装饰、红牛装饰、中保龙装饰、金管家装饰、紫名居装饰、老史装饰以及嘉怡装饰拿出了1000元-3000元不等的优惠诚意。志佳冷暖、舜举冷暖、锦华装饰、世嘉冷暖也都拿出了大优惠,补贴1000元;科宁建筑冷暖补贴800元;戴胜木门补贴200元;雨诗壁纸窗帘补贴500元;苏源木业凡购买3樘门以上送合页铰链门吸,5樘门以上送合页铰链门吸及门锁;帅康(橱柜电器)补贴1500元;星洲电器补贴 1000元;A.O。史密斯补贴1000元还有5台特价机工厂直供。现场签到就发放大礼包,业主们都表示此举是真正为他们谋福利。

第13届春季品牌家装展圆满落幕
紫名居优惠活动现场

  人气爆棚,订单层出不穷

  由于此次展会的优惠力度十分充足,吸引了众多装修业主到场咨询,展会现场人气爆棚。许多装修业主被装饰公司各种劲爆优惠吸引,现场签单层出不穷。其中,红牛装饰领军签单72户 ,新爱华装饰也不甘示弱签单55户;实创装饰、业之峰装饰都各签40单,锦华装饰签约30单;志佳冷暖25单,世嘉冷暖30单,法诺亚瓷砖35单,久福地板40单....。.

  据了解,本次除新房业主外,老房装修、学区房装修、保障性住宅装修业主也占很大比重。来自鼓楼区的王女士表示,因为是第二次装修,还是以简约实用为主要装修风格,看到活动现场那么多的优惠,王女士连声赞道:“非常实惠!没有白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