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南京家装主材博览会 迎来2014南京家居市场新春开门红

icon 2014-03-19 14:41:27
icon 0

摘要: 2月22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南京家装主材博览会在国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由南京市商务局主办、南京会展业办公室指导、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承办。

  2月22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南京家装主材博览会在国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由南京市商务局主办、南京会展业办公室指导、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承办。

  本届家装主材博览会的规模之大、参展企业之多、品牌规格之高均创历年新高,参展的品牌超过了200个,参展面积达22000m2,而且参展品牌个个都是业内的“大腕”,科勒、汉斯格雅、马可波罗、圣象、东方邦太、欧派、金牌、索菲亚、TATA、科宁、方太等,让消费者有充足的余地货比三家。

  作为开春首场大型家装建材展会,各大品牌商家在摆出空前展销阵容的同时,确保年内最底价的消费承诺更是让装修市民热情高涨,馆外车辆络绎不绝,馆内观众人山人海,选购签单人气爆棚,开展首日就有品牌创下“单日百单”销售记录,迎来2014南京家居市场新春开门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