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家居风水吉凶

icon 2014-06-09 11:03:04
icon 0

摘要:6月6日开始进入二十四节气中的芒种,芒种的到来,从命理风水学来说,正式进入农历的五月,即午月,也代表阳气开始达到全盛的状态,因为再交夏至就是气运上说的一阴复来。今年就是午年午月,那么这一个月的家居风水方位吉凶情况如何呢?

6月份家居风水吉凶

  6月6日开始进入二十四节气中的芒种,芒种的到来,从命理风水学来说,正式进入农历的五月,即午月,也代表阳气开始达到全盛的状态,因为再交夏至就是气运上说的一阴复来。今年午年,6月又是午月,正式就是午年午月,那么这一个月的家居风水方位吉凶情况如何呢?

  最要注意的三大方位

  (一)西北乾宫,五黄叠加,宜静不宜动。

  其实在6月份里面的月九星盘,和今年流年的九星盘颇为相似,可以说是一样。一样是四绿入中宫,然后五黄煞也是到达西北乾宫,而年五黄也是在西北乾宫,因此,门朝西北或西北有阳台、有窗的要注意了,门窗尽量少开,门朝西北的,要注意一些病或灾的事,门及附近忌红色、黄色。又门朝西北或西北有阳台见水或是厨房洗手间的,老人家的健康要留神了,不能大意。

  (二)正东震宫,病符再来,谨防生病不断。

  相信之前有看过我年初文章的朋友都感受到了病符到正东的威力,比如门朝正东或是卧室在东这个方位的,今年病痛是不断,这就是病符星的影响。这个时候,正东的卧室睡觉一定是不能脚朝东了的。可以在正东摆放一盆水或三盆水化解等等,最忌有红色,有窗这个月一定要关上。加上正东又是二三斗牛煞,所以这个方位还会带来一些小人是非,同样也是用水化解。

  (三)正北坎宫,三杀重重,最忌动土、装修、进宅。

  6月为午月,年又为午,午的三杀在正北,因此,年月三杀都在正北,三杀一切宜静不宜动,最忌动土、装修、进宅。比如坐北朝南的住宅、店铺本月是一定不能装修或进宅等,必须要注意。又三杀只要你静了不动,它便不会有破坏力。

  吉利的三个方位

  (一)正南离宫,八白星到,最旺财。

  想求财的朋友,正南这个方位在本月为有利。因为年八白和月八白同时到正南方位,比如门朝正南,或卧室在正南,甚至睡觉脚朝正南,办公时面临正南,本月八白到,最能旺财,最适合做生意的朋友了。

  (二)正北坎宫,九紫星到,利怀孕桃花。

  上面说三杀到正北,不能动土、进宅,但是正北方位在6月份只要你不动,又刚好门朝北或处在正北方位上,一样可以很好,九紫星到,比如会很有利怀孕和桃花等等。

  (三)西南坤宫,有利考试、读书、名气。

  这是因为一白星飞到坤宫西南方位,因此,门朝西南或卧室在西南等,本月有利考试、工作、名气等。

  无论如何,在风水命理上来说,首先要做的就是避开煞气,则吉气和好的自然而来,这永远是一个绝对正确的出发点和想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