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与华澳听力康复中心相伴十年

icon 2013-01-24 10:51:28
icon 0

摘要:华澳创办以来,许多企业都对他进行各种帮助,帅康南京办事处早在2004年开始,一直对华澳听力语言康复托养中心进行帮扶,由于学校都是女老师,很多事情不方便,帅康集团一直有人负责维修学校的各种设备,还为孩子们的出行参观提供车辆等。

2013南京市白下区华澳听力语言康复托养中心建校十周年了。也许您会对这个中心很陌生,但是它对于听力有障碍的孩子来说却是很重要的地方。自从2003华澳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创办迄今为止,成功使300多名听障儿童康复,回归主流社会。

帅康与华澳听力康复中心相伴十年康复孩子家长送来的锦旗

 

据了解,创办人陈卉的女儿从小被医院确诊为双耳极重度耳聋,但是通过陈卉艰辛付出女儿成功康复了,现在不仅留学国外,还会两门语言,前途一片光明。陈卉希望更多的孩子能够和自己的女儿一样幸运,为了更多的双耳失聪的孩子尽快康复,创办了这个中心。

 

经过十年的发展,目前华澳听力语言康复托养中心有系统的教材学习,还引进了新加坡“学习能力训练”课程,由于这这听力障碍儿童年龄偏小,为了培养他们良好的品行,学校专门开设“弟子规”德育课程,每个月针对每个小朋友有个别训练计划,内容包括“听能”、“言语”、“语言”、“认知”和“沟通”五项,每个月由家长按照孩子的实际情况进行评分,评分结果直接和老师的考核绩效挂钩。在各种综合管理下,目前走进华澳的孩子康复率达到90%,几乎达到发达国家的治愈率。

帅康与华澳听力康复中心相伴十年华澳老师授课

 

陈卉还介绍,华澳创办以来,许多企业都对他进行各种帮助,帅康南京办事处早在2004年开始,一直对华澳听力语言康复托养中心进行帮扶,由于学校都是女老师,很多事情不方便,帅康集团一直有人负责维修学校的各种设备,还为孩子们的出行参观提供车辆,冬天还为孩子们提供取暖器等设备,并不因为领导人的更换而中断帮扶。现任帅康整体厨房南京总经理丁军说继续把华澳听力语言康复托养中心做为南京帅康整体厨房南京员工的德育教育基地,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帅康与华澳听力康复中心相伴十年华澳下课场景

最后,丁总和大家呼吁说:希望大家都奉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多多关注听障儿童希望所有的家长对听障儿童一定要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以免耽误孩子的治疗和康复的最佳时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