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租车,启程让一切便捷

icon 2015-04-02 15:21:52
icon 0

成都租车,启程让一切便捷

  一直以来都想去成都周边旅游,特别对被誉为“蓬莱仙境”的泸沽湖慕名已久。平日生活在熙熙攘攘的都市里,因此对这片原始古朴的土地充满了向往。

  趁着休年假的时候终于如愿,准备出发之前就做了不少功课。由于对旅行社的印象一直不好,时下也正流行旅游租车,和家人合计了一下,大家一致同意租车自驾去沪沽湖。这对于我们来说也算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在网上搜索了下成都租车公司,经过仔细对比和实地考察之后,最终选择了在成都启程商务租车。经过了解,这家公司以越野车出租为主要经营方向,对川藏线路一带尤为专业,另外还可以为客人提供代驾服务,手续简单方便。于是,我们一行3个人决定租一辆普拉多,配上专业代驾师傅出发了。

  一路上,司机师傅服务十分周到热情,还主动给我们介绍了当地的风土人情,堪比专业导旅的水准,带我们参观了凉山彝族奴隶社会博物馆、公母山风景区、还有此行的主要目的地泸沽湖风景区,感受原生态摩梭民风民俗,对走婚习俗更是惊叹不已,体验着大自然的美景,同时放松了心情。怀着愉快的心情踏上回家的路。

  通过这次出行,让我对自驾旅游租车有了更切身的体会感受,尤其是可以自由安排行程,不用被旅行社牵着鼻子走,一路上,看到漂亮的风景,也可以想停就停。再加上越野车空间大,我们加上司机4个人,坐一部车,一点都不会觉得拥挤。司机师傅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身边有朋友要租车,我也给推荐过这家公司,大家都觉得从服务态度和车况信息各个方面综合来说非常不错!成都租车,就选启程!

  更多精彩:成都租车 http://www.cdqcsw.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