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尚家居:让你的沙发告别裸奔

icon 2015-04-03 11:25:14
icon 0

  家,一个让人温馨的字眼,一个温暖的避风港,一个你栖息的永久港湾。

  现代社会,人们所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白天忙忙碌碌,下班回到家才开始一天真正属于自己的最美好时光。沙发嘛,充其量不过只是你疲惫旅程的一个驿站,但是拥有一套属于它的保护坐垫,家居的色彩将会变的丰富多彩。

  朴尚家居,互联网原创家居品牌。始于一个简单的想法: 为人们带来美丽愉悦的家居新感受,以高品质和新附加值的产品呈现于世,让更多人得以分享。

朴尚家居:让你的沙发告别裸奔

  朴尚家居,从保护沙发的表面开始

  严控品质,注意产品细节。好的商品必须经得起考验,率先通过质量技术过硬的工厂全工艺生产,拒绝为降低成本而偷工减料 拒绝使用黑心棉 拒绝使用非环保材料 ,拒绝和污染排放不达标的不良企业合作。从面料采购,印染,车缝到品质检查等,都有最严格的管理程序和制度。呵护您的健康,关爱地球家园是我们的责任。

  注重原创,坚持做好设计。高品质,平民的价格为经营原则,不断努力,持续的创新,让服务越来越好。设计师BONNIE凭借多年在意大利留学经验,率先开发出首款棉麻四季提花沙发垫“情迷地中海”系列。最大的优点在于一垫用四季,因此,很大程度上填补了国内市场四季无法使用的空白。

  网络开放透明的特性让价格欺诈无处遁形,朴尚家居采用阳光定价模式。解决消费者价格困惑,精心钻研,不断创新,建立了从产品设计,生产到网络销售的一条龙服务体系。只采用网络销售渠道,严格控制成本。我们始终相信消费者要的不是最低的价格而是最高的性价比,让高品质和新附加值的产品呈现于世,让更多人得以分享。

  统观现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调性,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提升品牌的忠诚度和美誉度才是今后品牌良好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朴尚家居在国内打造第一个真正的互联网原创家居品牌,引领中国未来家居,软装行业进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