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奥体店五一为您打造唯美人体彩绘

icon 2011-04-28 09:53:02
icon 0
红星奥体店五一为您打造唯美人体彩绘庆意大利MPE、德国博登盛大开业 优惠空前

  唯美人体彩绘邀您共赏

  据悉,世界级高级乳胶床垫品牌MPE和著名德国家具品牌博登将于五一在红星奥体店召开盛大的开业庆典,届时将有巨额优惠奉献全城。

  4月30日中午,顾客至红星奥体店,就可欣赏到这两个品牌联袂奉献的精彩开业活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节目为――高端人体彩绘表演。表演为特聘高级彩绘师,将在曼妙的女性胴体上绘制优美图案,彰显MPE的优雅气息阖博登的贵族血统。喜好艺术,具有发现美的眼睛的您,可至红星奥体店一饱眼福!除人体彩绘外,更有奇幻魔术表演,火热拉丁舞表演,让您一饱眼福!

  MPE促销活动一:ML013软床特价4880元。活动二:购买正价商品满5000元,送乳胶护颈枕一个;购买正价商品满10000元,送足浴盆一个;购买正价商品满20000元,送高档床品十五件套。

红星奥体店五一为您打造唯美人体彩绘庆意大利MPE、德国博登盛大开业 优惠空前

  意大利MPE睡眠中心  贡献最专业的乳胶床垫

  意大利 MPE BEDDING 专注于高科技健康睡眠的研究,致力于创造天然、健康睡眠的知名品牌。是全球乳胶床垫、整体电动睡床的代表企业。拥有自主开发的世界一流高科技乳胶

  发泡全自动设备生产线及享誉全球的欧洲著名睡眠专家组成的科研团队。MPE品牌以其优质的品质和先进的科技,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MPE于日前进驻红星奥体店,更加注重产品与时尚的结合,彰显时尚、健康的魅力。据悉,五一期间,MPE将进行盛大的开业优惠促销活动(详情请见店堂公告)。喜爱乳胶床垫的您,一定不要错过此次机会!

红星奥体店五一为您打造唯美人体彩绘庆意大利MPE、德国博登盛大开业 优惠空前

  德国博登  贵族工艺  恒久雅致

  来自德国的博登家居传承了来自德国的极致工艺精神,又充分结合了引领潮流的亚洲时尚设计,在感性的工匠美学与理性的人体工学之间实现了完美的融合、于洗练中彰显经典隽永、在简约利落中轻松挥洒品味,给您带来了恒久而雅致的感动与体验!

  博登家具位于红星奥体店2楼,主营沙发类产品。德国严谨的工艺和优雅的设计风格相结合,让您体验贵族般的享受。五一活动期间,也将迎来博登盛大开业。博登开业活动一:买蒙特利尔沙发送茶几加电视柜,活动价格5980元!活动二:TBB2005-S软床工厂直供价只售2980元!届时,会有极大力度的促销奉献全城,价格触及底线,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