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南京三店千大品牌联袂献礼5.1非凡庆 

icon 2011-04-27 10:46:22
icon 0

摘要:做为家居行业的领导者,红星美凯龙卡子门商场不仅产品质量、售后服务、购物环境做到最好,就连优惠促销也要做到最好。从4月29日至5月2日,红星美凯龙南京三店“五一非凡庆“期间准备了多重优惠,另外还有一些家具建材品牌自主的促销活动,整体促销力度将...

  红星美凯龙在南京已有18年历史沉淀,其中红星美凯龙卡子门店是集精品建材、家具,灯饰,软装,家电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家居卖场,红星美凯龙中央路店定位国际名品家居,城中最大红木家具区,红星国际家居奥体店定位高端精品橱柜,红木家具,河西最大时尚家具馆,三店构筑起的无可比拟的资源优势,成为南京市民选购家居最理想的选择。

  本次五一,红星南京三家商场内数千余家一线建材家具品牌倾巢出动,国际国内品牌全线放价,直逼价格底线,面对这场即将到来的巅峰对决,无论是经销商,还是生产商,不管是经营者,还是市场方,无不全力以赴,奋力一搏。随着五一的渐渐临近,各厂家的促销细节已经崭露头角,从率先披露的部分产品可见,这绝对是一次史无前例的价格风暴。

红星美凯龙南京三店千大品牌联袂献礼5.1非凡庆 红星美凯龙南京三店千大品牌联袂献礼5.1非凡庆

  第一重 :联名签售卡首发,百万让利轰动南京

  活动期间,为了更好的回馈南京消费者,红星南京三店将奉上优质产品与史无前例的超低折扣,为回馈南京消费者,五一期间红星三店首次发行了三店总经理联名签售卡,活动期间购物满3000元即可使用价值为50元的联名签售券一张,以此类推,单笔最高使用20张,价值1000元。每店仅限1000张联名签售卡,五一期间300万巨额家居购物优惠立刻补贴到家。除此之外,消费者持红星三店老总联名卡还能叠加享受商场其他活动的优惠政策。看来,红星美凯龙又将为南京市民带来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家居促销盛惠。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