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社区行

icon 2011-07-15 16:17:03
icon 0

  主办单位:新浪家居

  地区主办:新浪家居南京社区行动调研组

  支持单位:江苏省理化中心,新浪乐居、新浪博客、新浪微博,各小区物业

  活动主题

环保你我他,新浪社区行

  通过整合南京地区小区资源,构建大型社区调研活动,了解装修业主需求,普及家装环境知识,进行免费业主服务,提高业主满意度,满足南京地区业主对于家装行业信息及后项增值服务的要求,从而搭建业主,媒体,物业三方服务体系,并由专业机构进行权威支持。

  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历时2-3个月时间,预计调研10多个小区,新浪家居南京社区行动调研组在活动期内将进入南京各大小区进行实地调研,入户采访,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了解装修业主的实时动态及装修需要,进行专题报道及微博互动,将具有环保意识及需求的业主与新浪家居媒体服务平台进行对接,帮助此类业主进行权威检测,让环保家居有迹可循。

  活动内容

  (1)前期预告

  关注新浪家居首页开设“新浪社区行”专题栏目,查看入户调研行程安排,

  (2)入户调研

  新浪调研组进入社区发放调查问卷,了解相关信息,参与调研,领取调研礼品(免费节点监理)。

  (3)后续报道

  针对有代表性的装修业主进行采访,凡被采访的新闻稿发布到专题页面,可额外获得空气检测券,同时新浪家居实时关注该业主家装过程提供媒体监督。

  参与方式

  1、网络报名:关注“@新浪家居”,微博报名。

  2、电话报名:拨打400-086-1900进行电话报名

  注:获取免费节点监理券、空气检测券需提前一周预约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