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奖”环历九洲15日金陵圆满收官

icon 2011-08-16 11:40:53
icon 0

  17个站点的点滴耕耘,一路上风雨无阻,带着一路的累累硕果,设计+选材(D+B)博览会主题评选――“金堂奖•2011 CHINA-DESIGNER 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以下简称“金堂奖”)全国巡展怀揽着累累硕果走向了2011年全国巡展的收官之站――南京。

“金堂奖”环历九洲15日金陵圆满收官金堂奖•2011 CHINA-DESIGNER 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

  六朝繁华成一梦,千年风雨一叶中。六朝金陵,沉积了多少岁月足迹,积淀了多少历史故事?其它不论,单那美轮美奂、花样迭出的亭台设计足以让人瞠目结舌。15日在这历史圣地、设计殿堂,吴涤荣、赵毓玲、肖爱彬等著名设计师与南京设计名流共聚中央创意园,共享了一场穿越古今、张扬个性、追逐潮流、探寻精髓的设计盛宴。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