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Living整体家居:摆件的装饰艺术

icon 2014-03-24 10:43:50
icon 0

摘要:TaoLiving整体家居[美国]以数款形制考究、韵味丰富的装饰摆件,为安享生活带来静姝之意。

  居家生活的乐趣,或许存在于惬意自如的放松里,或许饱含在美味珍馐的分享中,又或许,隐藏在玩物摆件的共赏下。TaoLiving整体家居[美国]以数款形制考究、韵味丰富的装饰摆件,为安享生活带来静姝之意。

  斜纹玉盘摆件 圆纹玉盘摆件

TaoLiving整体家居:摆件的装饰艺术
 

  古人曾撰文“玉,石之美者”,谦谦君子的高洁气质常以“温润如玉”来形容,上至王侯将相、下至文人商贾,对玉的推崇与喜爱可见一斑。TaoLiving以珍贵玉璧为家饰,设计出斜纹玉盘及圆纹玉盘摆件,前者始于西周的旋纹刻饰,神秘沉静;后者寓意智慧,悠远博纳。两者皆凭内敛之韵衬托出主人韬光养晦之气,蔚为精湛。

  石鸭 

  除了假以玉饰为空间增添灵犀之感,另有憨态可掬的石鸭为简单生活带来古朴拙趣。天然青石经匠人纯手工雕刻后,存续石材原貌,独特的仿旧工艺,使之色泽呈现出返古效果,给人恬淡雅致的视觉观感。

  摆件的装饰艺术,不仅令安享空间在细节处超凡脱俗,更是为居住其中的人们营造出平心静气的宗源所在。玉器的美韵,石器的敦厚,不由得让人在处世之余寻求简单纯净,回归本真。

  预知更多详情,欢迎到店咨询或登录Tao官方网站www.taolivingconcept.com 以及其他官方渠道。

  杭州大都会店:

  杭州滨江区江南大道1088号大都会家居博览园现代馆2楼 B202号

  杭州新时代店:

  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808号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A座16-17号

  苏州第六空间店:

  苏州市工业园区旺墩路第六空间现代馆A108号

TaoLiving整体家居:摆件的装饰艺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