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对于地板等家居品牌熟悉度仅为一成

icon 2014-05-05 13:57:09
icon 0

摘要:品牌对于消费者来说已经成为一个选购的主要因素,品牌对消费者而言,往往意味着美好的使用体验、高品质的产品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而安心地板调查显示,消费者对于地板等家居品牌熟悉度仅为一成。

  品牌对于消费者来说已经成为一个选购的主要因素,品牌对消费者而言,往往意味着美好的使用体验、高品质的产品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地板行业在中国发展近三十年的历史中,品牌对于企业也变得愈来愈重要。而安心地板调查显示,消费者对于地板等家居品牌熟悉度仅为一成。

  消费者对于地板等家居品牌熟悉度不高

  随着家居行业的成熟、消费者的理性,家居消费逐步走入品牌时代,但依然时不时地有品牌曝出问题,一次次触动消费者的神经。那么家居品牌在消费者心目当中的认知度到底如何呢?

  当被问及所知晓的家居品牌时,多数消费者表示并不熟悉各类家居品牌。据调查了解,当下许多消费者开始渐渐认识家居品牌,对品牌有模糊的印象。许多消费者表示“听说过”,而该地板品牌有哪些突出的特点或者口碑产品则基本无人知晓。?

  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知度不高

  在此次调查中,正在逛建材市场的钟先生同样面临缺乏品牌认知带来的担忧。他称,自己目前正在准备购买实木地板,而却担心实木地板收费不透明、地板产品质量出现问题。其实,像钟先生这样对品牌认知度不高的消费者很多。

  据统计,在此次调查中,仅一成消费者能说出部分家居品牌,其中多数为经过一次装修的消费者。专家表示,家居品牌与快消品不同,普通消费者一生或只有1-2次购置新房的机会,家装机会并不多,因此品牌认知度不高在情理之中。

  品牌价格水分受质疑

  那么,消费者对于家居品牌的印象如何?在质量、售后和价格等问题中,消费者最关心品牌出现哪类问题?据统计,九成消费者最关心的仍然是质量问题。性价比高,品质有保障,依然是消费者选购家居产品时首要考虑的因素。

  安心地板据消费者的各种疑惑,也总结了几点选购家居的小经验,可以参考下:

  1,注重口碑的力量。在选购家居地板等建材时,要先向周围的人了解一下这个品牌的口碑如何,一般买过的消费者,都会做出各种评价。关键要从质量,性价比这些方面考虑。

  2,上网查询了解。现在大家不知道的东西,都会上网了解调查。同样的,买家居产品也可以上网了解消费者的评价,品牌的知名度,品牌实力等。

  3,实地体验。在买地板等家居商品时,可以先货比三家,对比质量,价格,款式,花色,环保性能等。综合考虑以上因素后,再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家居装饰材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