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打造经典时尚家居 永不落伍格调新家三部曲

icon 2014-06-11 10:50:41
icon 0

摘要:快节奏的生活,让人们的精神如同紧绷的弦,无处不在的压力,往往会让我们感觉生活乏味,或许,一个充满关怀的家,能够成为生活的调味剂,让我们身心放松、回归自我。

  快节奏的生活,让人们的精神如同紧绷的弦,无处不在的压力,往往会让我们感觉生活乏味,或许,一个充满关怀的家,能够成为生活的调味剂,让我们身心放松、回归自我。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现代都市新贵对品质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他们更注重倾力打造一个完美的家,让8小时之外的生活放松下来。这时,您不妨尝试一下黑白灰的家居装饰风格,简约中透露着时尚与品位的生活理念,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追求一种品质时尚、个性优雅,简洁有型的平衡感。

  黑、白、灰,最普通也是最简单的颜色,低调而奢华,内敛而有型,永远的时尚百搭,虽然简单,却能产生你意想不到的效果,一种舒适感由心而生。

三步打造经典时尚家居 永不落伍格调新家三部曲

  客厅以灰色壁纸作为背景,可以和任何色彩搭配,能凸显整个空间的美感。而竖条纹图案,强化了空间感,让整个人能瞬间心扉开阔起来,与灰色的沙发相呼应,让你的家更具内涵。沙发腿部的设计采用实木,与电视柜的风格形成呼应,确保风格的统一。纯白色的窗帘与褐色布艺组合,彰显个性。黑白相间的吊灯,简约而时尚,为客厅制造亮点。

三步打造经典时尚家居 永不落伍格调新家三部曲

  简洁是一种生活态度,并不是以多为好,时尚不是堆砌,统一和谐才显大方。不论是衣柜、电视柜还是书房桌柜,统一的风格都能给人一种简洁有型的感觉,使得整个家看起来更具品位。

三步打造经典时尚家居 永不落伍格调新家三部曲

  书房规整而安静,深红色的木地板透着浓浓书香,与白色的墙壁搭配,简约自然。东易日盛速美集屋使用的家具,由意德法家提供。意德法家融合了全球创造性的美,将欧洲经典的设计文化融合到前沿的家居风尚之中,简单,永不过时。

三步打造经典时尚家居 永不落伍格调新家三部曲

  温馨优雅的卧室,怎能缺少一个功能强大的整体衣柜呢?针对性的设计让她的收纳功能和款式和卧室的整体风格完美契合。深沉稳重的实木地板配以乳白色衣柜和天花板,加上冷色系的被套以及壁纸,带给人平和宁静的心理暗示,让您轻松入眠。透明的白色吊灯为卧室的平添了些许雅致的氛围。

  完美的设计,离不开优质的材料和工艺,它决定着家的环保性和居住的舒适度。东易日盛速美集屋整合全球完善供应链,甄选国际一流品牌,使用更健康的材料,为用户筑就生态理想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