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家居市场内听响声 转头看身后天花板砸地

icon 2014-09-01 10:23:56
icon 0

摘要:对于徐先生和妻子来说,昨天本是一个悠闲的周末,两口子在杭州滨江江南大道上的第六空间家居市场里逛着。没想到,刚在市场里走上几步,一大块突然掉落的天花板,把两口子吓得不轻。

夫妻家居市场内听响声 转头看身后天花板砸地
天花板脱落后,现场一片狼籍。

  对于徐先生和妻子来说,昨天本是一个悠闲的周末,两口子在杭州滨江江南大道上的第六空间家居市场里逛着。没想到,刚在市场里走上几步,一大块突然掉落的天花板,把两口子吓得不轻。

  “我们对商场还是比较熟的,一上来就直奔四楼的实木家具区去了。”徐先生说,这段时间,家里一些实木家具需要更换与调整。这事两口子念叨了好些天了,昨天总算有了空闲,吃过午饭便直奔市场而去。

  不过,从市场四楼中央的电梯出来,才走了20来米,两口子就遭遇了大动静。

  “先是几下比较轻的响动,然后身后突然‘砰当’一声。”徐先生说,自己立即惊觉过来,转过头一看,一身冷汗就下来了——身后一片大约30平米的天花板,已在此时纷纷脱落,大概2秒内,都“砰砰”地砸落在了地上。

  脱落的天花板,大部分位于一间店铺之内,是这间店铺一个开放式展示空间区的天花板。不止展示区的天花板尽数掉落,展示区内摆放的实木家具都被掉落的石膏板、木架所淹没。展示区外走道的天花板,也有数块较大的石膏板被拉下了一角,不停晃动,摇摇欲坠。

  “我们刚刚从掉下来的地方走过去,要多停留个10秒,就砸到我们头上了!”眼前突然的一幕,让徐先生后怕不已——掉落发生时,离徐先生最近的一块天花板,只有不过7、80厘米的距离。幸运的是,事故发生在12点30分左右,商场内顾客较少,并没有造成人员的伤亡。

  徐先生说,他也是从事装修工作的,知道这些天花板的分量。虽然掂量在手里时,也许没有砖石那么重,可是从4米多层高的顶部掉下来,一旦被砸中,危险程度,并不亚于被埋在倒塌的砖墙下。

  “可能是装修时,天花板就没有装订牢固。”徐先生推测,可能是装修时的疏漏,在这片天花板上埋下了危险因子。

  天花板怎么会突然崩塌,对于事故原因,店铺和市场管理方三缄其口。店内员工表示不知情,而管理方则表示,目前不回答任何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