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开价格迷雾 3.15诚信促销看哪家

icon 2015-03-11 12:08:08
icon 0

摘要:“返现、打折、代金券?”随着3.15消费者权益日的临近,南京各大商场火药味渐浓,层出不穷的促销手法让人眼花缭乱。消费者如何在自己的节日里真正做一回上帝,享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呢?

 拨开价格迷雾 3.15诚信促销看哪家

  “返现、打折、代金券?”随着3.15消费者权益日的临近,南京各大商场火药味渐浓,层出不穷的促销手法让人眼花缭乱。消费者如何在自己的节日里真正做一回上帝,享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呢?

  消协相关人士指出,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近年来3.15消费者权益日已经逐级演变成各大商家相互厮杀的促销日。本来是以“诚信”为主基调的节日,结果反而在这一天各种投诉满天飞,而投诉的焦点大多集中在3.15期间的虚假促销。为此,消协提醒广大消费者,在名目繁多的促销中一定要擦亮眼睛,“返现、打折、代金券”这些商家惯用的促销手法是否真正让利给了消费者,值得商讨。因此,为了避免吃哑巴亏,消费者应当尽可能选择诚信度高,品牌认知度高,诚信规范的商家。

拨开价格迷雾 3.15诚信促销看哪家

  众所周知,一年一度的3.15也是各大家居商场的促销大节,今年也不例外。从记者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来看,南京主要家具建材商场在3.15期间都有大型的促销活动,铺天盖地的优惠打折势必会造成消费者的选择焦虑,环环相扣的促销很容易把消费者带进价格陷阱,成为待宰的羔羊,使本不规范的家居行业更加混乱。

  近日,位于奥体中心东南的月星家居就提出了3.15诚信消费的新主张。据了解,日前该商场百余品牌厂商参加了由月星组织的3.15诚信品牌联盟宣誓仪式,并集体签订了“明码实价”承诺书,确保3.15活动期间所售商品“同日、同品牌、同型号全城100%最低价”,并承诺如遇价格高于同城其他商场将十倍返还差价。此外,活动期间月星还将邀请工商人员现场设立咨询台,接受消费者现场投诉,让价格更透明,保障更有力。月星家居作为家居行业领军企业,在3.15推出明码实价的举措起到了行业带头作用,为规范家居市场诚信发展开了好头。

 新闻背景链接

  河西新城家居商业新旗舰

  月星家居奥体店——品质生活的选择

  位于江东中路311号的月星家居奥体店自去年5月31日开业以来受到了南京市民的热烈关注,一流的品牌、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赢得了社会和业界的广泛好评。月星家居负责人表示,奥体店是由有着16年历史的原龙蟠路店整体迁移而来,将秉承原龙蟠路店的良好口碑,把奥体店打造成高端家居品牌集聚、一站式购物服务体验为主的国际化家居购物广场,为南京市民提供时尚、精致的品质生活。

  据了解,月星家居奥体店是月星集团在南京打造的新的家居航母,商场全面涵盖家具、家饰等业态。奥体店将秉持月星集团“全面提升中国人的居家文化品质”的经营理念,延续“规划高起点、建设高标准、管理高效能”的三高标准,实行“一站式”服务理念,坚持“市场化运作、商场化管理、人性化服务”,从规模、品牌、服务上树立南京中高端家居业的新标杆!

  独特的区位优势

  南京月星家居奥体店所在地——河西新城是南京金融、商务、商贸、会展、文体五大功能为主的新城市中心,居住与就业兼顾的中高档居住区和以滨江风貌为特色的城市西部休闲游览地,是现代文明与滨江特色交相辉映的城市新中心和现代化国际化新南京的标志区。而月星家居奥体店更是位于南京河西新城的中心CBD核心区,与南京新市政中心和未来的世贸中心仅一街之隔,周边金融机构、大型商业、高端住宅环绕。地铁2号线奥体东站3号出口、地铁10号线元通站5号出口即到,多条公交线路直达,地理位置极佳。

  河西CBD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区域发展框架已经成型,凭借其便捷的交通网络、优美的生态环境、高效的服务体系,月星家居奥体店正全面完善商业布局,确立品牌发展优势,锐意打造成南京标杆家居商业品牌。

  强势的品牌入驻

  月星家居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以来备受许多家具品牌的青睐。多年来,中国各城市的月星家居商场吸引着成百上千的中高端家居品牌争相入驻。月星家居奥体店自然也受到了许多品牌的高度关注。

  目前,月星家居奥体店共有100余个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入驻。其中包括席梦思、卡翡亚、芝华仕、顾家家居、Lazboy、朗乐福、亚振、梵思豪宅、越然、羽丰、多少、新维思、舒达、君和、檀颂、玛丽莱、长实、辛迪女王、美郡、和木居、光明等一线家居品牌。品牌厂商们表示,河西CDB作为南京的新中心,消费人群高端,选择入驻月星家居奥体店主要考虑到商场的品牌定位,一线品牌与一线商场的强强联手,月星家居奥体店必将成为南京家居市场新的风向标。

  完善的管理服务

  在南京,提到买家具,市民首先想到的是月星家居。月星品牌扎根南京19年,以其一流的商场服务和品牌管理,在消费者和众多厂商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随着月星集团百店计划的推进,根据南京市场的战略需求,月星集团将着力打造月星奥体店,商场将凭借月星一流的品牌管理经验,力争为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构建超一流的发展平台,为消费者提供超一流的购物环境和产品服务。

  南京月星家居奥体店共4层,一楼主营客厅家具/沙发/进口床垫;二楼主营软床/床垫/沙发/儿童家具/家饰品;三楼主营套房家具/窗帘家饰品/办公家具;四楼主营欧美家具/红木家具/家饰品。月星家居奥体店必将成为南京人选购家具的新去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