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材“三甲榜”,行业新标杆

icon 2018-06-05 14:08:56
icon 0

摘要:“要想惩罚一个人,就让他去装修”。这虽然是一句戏言,却道出了百姓的装修之苦,尤其是选购瓷砖、卫浴、地板等等这些装修主材,常常让人煞费苦心。

“三分产品,七分服务”,这是建材行业长期不变的硬道理。或许,您可能买到了货真价实的品牌产品,如果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不完善,再好的产品也不能彰显其品质与光彩。尽管现在的信息很通畅,网购也很流行,但是牵涉到款式、颜色和定制类的主材,绝大多数消费者还是去装饰城店面或者到展会去选择,因为缺乏到位的安装服务、质量和售后的保证。


“三甲榜”,树立行业新标杆

面对琳琅满目的主材产品,消费者究竟如何选择?面对同一品类的品牌,人们又如何鉴别其品质、质量、服务和性价比?为了帮助消费者解决这些难题,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推出了主材品牌“三甲榜”。

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是由南京商务局监管的平台。8年来,材料协会本着“服务于百姓服务于会员,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基本原则,在搭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反映业主诉求、帮扶会员成长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多次获得政府部门的嘉奖。尤其是每年届的家装主材博览会,真正达到了协会搭台、会员唱戏、百姓受益的效果,已在南京及周边地区成为标杆型展会,是广大消费者选购主材的主要渠道之一。

由于参加协会主材展的品牌均为国内外一线品牌,是每个产品品类中的佼佼者,因此有着一定的话语权。每次展会结束后,协会都会按照签单率、客户满意度、产品性价比对参展企业进行综合排名。所谓“三甲榜”,就是协会根据排名,评选出展会的前三十名,涵盖瓷砖、卫浴、地板、全屋定制(橱柜、木门、衣柜)、电器、冷暖、综合类等各个品类,宁缺毋滥。每届展会的排名都会有所变化,目的是要保证“三甲榜”评选的公平、公正和权威性,树立建材行业的新标杆。

首批“三甲榜”即将精彩亮相

据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牛景和会长介绍,协会是一个公信力很高的平台,协会对“三甲榜”的评选非常严谨。首批“三甲榜”的综合评选即将结束,近期就会公布于众。届时,协会的官网、微信公众号、南京电视台所有频道、新浪家居网、新浪微博、户外大屏等媒体矩阵都将对协会的“三甲榜”进行全方位的立体宣传,力求做到家喻户晓,让消费者在选购主材时有个衡量的标准。

有了“三甲榜”,消费者买主材将不再彷徨,不会为产品品质和服务担忧,更不会担心被套被宰。首批“三甲榜”究竟花落谁家,我们将拭目以待。(大龙)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