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人生,改变命运,祥资堂喵喵梅你值得拥有

icon 2015-04-03 11:38:11
icon 0

  一个80后渔民,通过微商得到找到人生梦想,月收入20万,感谢祥资堂喵喵梅,给我人生点亮希望。

改变人生,改变命运,祥资堂喵喵梅你值得拥有

  我从小在海边长大,没有其他技能,只能去跟着渔船出去打鱼,当一名渔民,渔民工资也比较高,一个月收入也有七八千,这个工作当地也是一份不错的工作,但又有谁能理解我内心的痛苦,海上的工作枯燥无味,而且又有生命危险,到了我30岁,我的人生已经过了一大半,但是我经常想,难道我的人生就这样了吗?

  2014年由于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接触到了微商,刚开始我接触微商,我不是很懂,我看到大家都在卖面膜,我也跟着去做面膜,有几个好朋友在我这边消费了,刚开始一个月还是赚的一万左右,但是慢慢的买面膜的人越来越少,生意慢慢变少,我一直不理解,后来知道整个朋友圈都在卖面膜,整个市场太难做了。

  直到快到年底,由于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接触到了香港祥资堂喵喵梅,

  祥资堂喵喵梅官网http://www.xztang.cn

  香港祥资堂喵喵梅入驻大陆市场,由于首次招商费用比较低,我就抱着试试的态度去做了。

改变人生,改变命运,祥资堂喵喵梅你值得拥有

  祥资堂喵喵梅主打养生产品, 专注:1、排毒:; 2、清肠:; 3、通便:; 4、祛痘; 5、减脂; 6、调理; 7、解酒,现在人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对身体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我就抱着这个信念去做祥资堂喵喵梅这个产品,刚开始客户不理解,慢慢的,生意越来越好,需求的人越来越多,我的生意越做越大,从刚开的每个月收入几千到现在每个月20万,我用两个月时间,我周边人都不太敢,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但是它实现了。

改变人生,改变命运,祥资堂喵喵梅你值得拥有

  有时候每个人的能力都差不多,差的只是遇到一个好的机会,虽然起跑线不一样,但是只要遇到好的机会,人生的转折点就会出现,现在房子也买了,车也买了,通过我自己努力,我已经有点小成就。

  一个趋势造就一批富人,但是在趋势面前,也要讲求方法和技巧,在微商面前,趋势是对了,但是好的产品才能迎合这个趋势的发展需求,养生产品绝对是未来整个中国的发展大方向,所以我坚信祥资堂喵喵梅的发展会越来越快,给我带来的收入会不断增加,这将会我自己一个大事业。

  最后,如果你现在还在迷茫,如果你也想在微商里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那那么喵喵梅微商团队欢迎你的加入,2015年喵喵梅带你飞。

改变人生,改变命运,祥资堂喵喵梅你值得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