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潮邦买广告车送经销商

icon 2015-04-03 13:55:57
icon 0

  3月底获悉,为加强对终端的支持,潮邦集成灶投入资金购买LED广告车赠送经销商。在位于浙江海宁的潮邦工厂总部,董事长张金祥出席了车辆交接仪式,并与经销商合影留念。LED车投入使用后,将成为流动广告牌,在街道、广场等地全面传递潮邦的产品和品牌形象。

  近年来,集成灶市场呈现快速发展的态势,借势“无烟厨房”的宣传诉求和技术特点,迅速成为厨电行业一支新兴力量,有望于未来在油烟机、灶具、消毒柜三件套占据的传统厨电市场分得更多“蛋糕”。而潮邦作为蝉联5届“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的集成灶知名品牌,亦是市场动作不断,在竞争日益白热化的集成灶市场扔下一个个重弹。

  全面提升终端形象,倾力打造领军品牌的理念,促使潮邦集成灶不断加大对终端渠道的投入。日前在潮邦内部的一次经销商会议上,张金祥说道,潮邦的诞生注定不甘平凡,将为中国健康厨电行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为此将不懈努力。

  为扩大在集成灶市场的份额,加大对渠道经销商的市场开发和品牌支持力度,潮邦集成灶向经销商赠送了价值二十余万元的LED广告车,此等投入在行业尚不多见。在快速发展的竞争态势下,潮邦选择了不断投入资源升级品牌形象,除投入LED广告车外,即将推出的还有全新的SI(店面形象)体系。届时,潮邦一路走在行业前面的策略将在尚不规范的集成灶业内引起什么样的影响,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拼了!潮邦买广告车送经销商

拼了!潮邦买广告车送经销商
潮邦集成灶董事长张金祥与潮邦优秀经销商合影

拼了!潮邦买广告车送经销商
靓丽的LED广告车吸引了很多围观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