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庭家居董事长徐振宇:脚踏实地,诚信为民

icon 2011-03-14 15:50:24
icon 0

摘要:美庭之所以能够在保证价格不变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提升装修品质的原因在于巨大的原材料采购量。海量的采购原材料必然降低了材料的成本,从而让利给消费者,而装修质量并没有降低反而加强管理提升品质,使套餐的高性价比成为了业主们的装修首选。徐董答道。

  新浪家居南京讯 3月12号,是记者预约采访美庭家居的领军人物徐振宇董事长的日子。当记者来到位于鼓楼新晨大厦的美庭分店时获悉,徐董因有急事需立即赶往扬州。”一道去扬州吧,咱们边走边谈,正好那边的家装课堂今天也开课”。徐董的大手一挥,一招一式中透出他刚毅果断的行事风格。在车行扬州的途中,徐董侃侃而谈,令记者体会到”美庭的时间概念”。

  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想。

  对于时下行业的热点,上游房产实施调控影响下游产业发展的问题,徐董表示,相关的调控时间也许不会太久,可能会持续一年到两年左右。买房永远是老百姓的刚性需求,这个是国家政策所解决不了的。老百姓一边拼命买房,一边高呼房价太贵并把房子作为一种单一的投资手段,这房价怎么能不水涨船高?为什么就不能忍一忍,先租上几年房子,我就不信房价降不下来。所以这个事情不能单一的靠政府调控。我引用任志强说的一句话:“国家政策就管国家大事去吧,市场的事情就让市场自己调控去吧。”对于上游房产调控对下游的家居产业所带来的冲击肯定是不可避免的,我还是那句话,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想。

  海量采购原材料,降低成本,提高性价比

  作为美庭的王牌战略装修套餐,888、588、388、288等“精装修套餐”为何能够在行业里一直坚守低价格、高性价比的优势,记者跟业主一样很想了解详情。“美庭家居在07年9月家装市场大繁荣的时候就推精装套餐,加大各直营店的直接营销力度,目的是在市场成熟、竞争激烈的当口靠提高品质、降低价格来获得优势。美庭永远不赚暴利,以最高性价比来回报客户。美庭之所以能够在保证价格不变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提升装修品质的原因在于巨大的原材料采购量。海量的采购原材料必然降低了材料的成本,从而让利给消费者,而装修质量并没有降低反而加强管理提升品质,使套餐的高性价比成为了业主们的装修首选。”徐董答道。

  完善的售后服务机制,高速、高效的为业主解决问题

  在即将到来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能否谈谈美庭的售后服务,以及如何应对突发事件。“对于售后服务,美庭一直在加强管理,加大公司的监理力度。把问题扼杀在萌芽阶段,严格检查制度,责任到人。据数据统计,美庭大约在一千家才可能会出现有一家有问题。这对于我们或许只是千分之一的小问题,但对于业主却一定是百分之百的大问题。所以,美庭建立了完善的快速反应机制,力求迅速、有效的解决问题。我经常对员工讲,有错就认错,认错了就立马改正。不纠结问题,要立马解决问题,这也是美庭基本无投诉的由来。”徐董字字铿锵有力,从而显现他的自信。

  通过和徐总的交流,让我们更加清楚的了解美庭家居的成功并非一蹴而就,而是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的做好基本功。徐总在向我们分享了美庭家居在业内的制胜之道,更是在向我们表述着脚踏实地,诚信为民的重要性,在这样一个成功的家装企业上,是否能够给消费者以及业内同行带来一些启示呢?

  (文:周竟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