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中央路商场五一促销蓄势待发

icon 2011-04-27 10:36:58
icon 0

  引发家居大牌与折扣的积极共鸣,探索家居布置的美学地图,拒做装饰的文盲,坚持质感的偏执与价格的快感,红星美凯龙中央路店,引发您自觉的家居消费。

  什么最实惠?折扣最实惠!现金最实惠!每年接近五一都是家居消费的黄金时节,为此,各大市场使出浑身解术展开促销大战。业内人士认为,惟有真心让利于消费者才可能创出市场的信誉,最终在南京家居行业立于不败之地。红星美凯龙掀起促销大战,无疑是为了创出自己的品牌,为来年应对更加激烈的竞争奠定基础。

  红星美凯龙中央路店分为名品馆和国际馆两个馆,其场内拥有南京最优质、最高档红木家具集聚区的“金陵红木第一馆”,还拥有南京最大、品类最全的实木家具馆。看到以上内容,不少市民可能会望而却步。然而记者通过打听要在这里要告诉广大消费者,红星中央路商场并不是全场都只有高端、高价格的品牌。其实只有国际馆内是只做高端品牌的进口家具联合馆,名品馆内大部分品牌还是能够满足包括中端消费群体在内的高品位消费者的家居需求的。

  自4月29日起,红星中央路店内就开通了充值翻倍得的通道,任何顾客在红星商场均可充500元现金获得面值为1000元的全场通用家具现金券,家具现金券全场通用,全城通用抵现金!此外即日起至28日红星中央路商场将登记发送南京三店老总联名卡,此卡将为南京市民派送百万家居优惠。活动期间中央路商场还将专供近百套幸福套餐全城特价,款款经典,低价抢售,价格震撼,产品精彩! 在以上促销基础上,红星中央路店设置多重奖项,重磅礼品碰运气的好机会绝对值得你来!红星南京中央路店将奉上优质产品与超低折扣,将为南京市民带来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家居促销盛惠。

  百款特价品  限量震撼特供

  在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期间,红星美凯龙南京中央路店通过资源优势整合,联袂其场内上千家品牌商家,将以特价回馈的形式,不计成本,两折起销售,直供南京消费者。优惠幅度之大,绝对超乎想像价格之低,更是绝无仅有。

  ■原价60480元的柏森・乌金木的四门衣柜+床+床头柜*2,现价只需22000元;原价12960元的圣奥恋尚家的1.8米床+床头柜*2+4门衣柜 ,现价只需3888元;原价10800元的乡村生活的XLL-112新款车木床,现在只需3500元;原价4265元的东方百盛680餐桌+687餐椅2把,现在只需1380元……

  风尚家具拍卖会

  活动期间,中央路商场将举行“家居新品风尚拍卖会”,众多一线品牌百件新款家具冰点开拍,给你五一假期疯涨的购物欲一个合理冲动的理由。

  本次五一非凡庆活动得到了众多大牌商家的青睐,许多大牌也纷纷放下身价,积极参与中央路商场的活动。红星美凯龙的促销活动素来以惊爆优惠著称,这次红星中央路店更是重磅出击,打出了超低价的制胜法宝,并联合商场内各大品类家具连环出击,限时推出数款家具新品风尚拍卖活动,更有惊爆“1元”起拍,精彩不容错过!

  ■原价6690元的美得丽床垫,起拍价只需200元;原价6888元的MD的沙发,起拍价只需惊爆1元;原价39600元的年年红・雅典的床+床边柜,现在只需1000元;原价3980元的欧瑞的天使之心1.5米床,现在只需1元……最关键的是,所有这些竞拍产品,所有这些特价产品的价格,仅在红星美凯龙中央路才能享受到。

  红星时刻   惊喜聚中央

  为迎接五一活动,商场和场内各经销商们可谓是煞费苦心,商场特别企划对活动期间来中央路商场的消费者提供众多精美居家大礼, 百纳璐诗、超凡、芝华仕等品牌第一时间积极支持响应,提供大量精美居家礼品出来力挺活动。还有很多家具厂家在五一期间推出满额直送液晶电视、笔记本电脑等多重精彩让利活动。五一活动的四天,这些活动绝对让你在红星中央路商场购物的同时享受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和途牛一起享受悠闲假期

  这次五一活动期间,红星中央路商场与途牛网达成战略合作同盟,让您在红星中央路商场购物的同时还有机会免费获得“鼓浪屿”浪漫之行,是不是很心动呢?这个假期中央路商场绝对让您不虚此行,优惠折扣层出不穷,奖品满载而归(以上旅游奖项由途牛网特别独家赞助)。

  新品牌链接:乡居岁月、柏森•雅典娜、至白小屋、超凡家具等品牌将在红星中央路商场五一期间盛大开业迎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