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克曼衣柜体验馆升级 开启家居体验之旅

icon 2013-01-29 16:40:28
icon 0

摘要:博克曼衣柜此次在江东门金盛国际家居店现全面升级,多个卧房以及客厅整体配套体验间在2013年元月闪亮登场,风格、品位、文化一网打尽不再是口头上的形式,选购、设计一站式服务尽在博克曼至尊体验馆。

  家是生活的中心,而衣柜是女人的天堂。而博克曼衣柜一直致力于高端整体衣柜领域发展,产品出口欧美等国家,目前已在国内建立起了庞大的连锁体系。更凭借着强大的设计开发能力、领先的专利技术和独特的设计风格,不断推陈出新,每年推出的数十款新品,以独特的高贵气质和欧洲风情,让消费者体验到了家居生活的品位与艺术魅力。

博克曼衣柜体验馆升级 开启家居体验之旅博克曼衣柜

  博克曼衣柜此次在江东门金盛国际家居店现全面升级,多个卧房以及客厅整体配套体验间在2013年元月闪亮登场,风格、品位、文化一网打尽不再是口头上的形式,选购、设计一站式服务尽在博克曼至尊体验馆。

  什么是“实景体验间” ?

  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有过装修经验的消费者们都知道,在新房装修前期,对于家的展望,也只是通过设计师给到的几张效果图有了初步的设想,然后再结合设计师所传达的只言片语进行细想。但最终效果总有那么几分出入,或多或少会给新家的装修留下一丝遗憾。为了让消费者更加直观了解未来家居生活空间,摆脱传统单一衣柜设计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惑,博克曼衣柜将倾力打造家居实景体验间,它包含了多个风格款式的卧房、客厅体验区。让消费者通过切身的实景体验直接畅想未来家,也使得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在博克曼体验间找到自己的归属。

博克曼衣柜体验馆升级 开启家居体验之旅博克曼实景体验间

  衣柜,不再是女人想象中的美丽乐园,在博克曼衣柜新的家居实景体验区,您可以对衣柜有最直观的了解,您不如去金盛国际家居博克曼衣柜处详细了解一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