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凯丽装饰元宵节惠团圆 最高优惠超万元

icon 2013-02-19 17:15:02
icon 0

摘要:钟凯丽装饰为了让更多的客户,能够用较为优惠的价格享受到公司的优质服务,定于2013年元宵节即2013年2月23日,举行惠团圆活动,现场优惠多多,业主只要现场更有机会获得超万元的优惠哦,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过完年后,即将迎来春暖花开的好时节,不少年轻人即将跨入婚姻的殿堂,提前装修婚房自然必不可少。钟凯丽装饰为了让更多的客户,能够用较为优惠的价格享受到公司的优质服务,定于2013年元宵节即2013年2月23日,举行惠团圆活动,现场优惠多多,业主只要现场更有机会获得超万元的优惠哦,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预定装修赠品牌橱柜

钟凯丽装饰此次活动现场的优惠空前,预定装修就送品牌橱柜,最高优惠超万元。除了预定装修超级划算以外,活动现场还将展示2012年部分精品设计作品,并配上各大小区的户型解析图,可让想要装修的业主,轻松了解装修流行趋势,并可与现场的设计师,零距离接触,商讨出最适合自己小家的家居解决方案。

现场可猜灯谜赢设计费 获赠免费花灯

业主在活动期间可以参加猜灯谜赢设计费的活动,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每隔1个小时出4条灯谜,猜中者可获得200元设计费现金券。另外凭户型图咨询或电话预约到场的前50户业主,上午送20份,下午送30份送花灯一盏,网络预约报名业主,再送暖手鼠标垫一个。

现场下定业主可参加幸运摇一摇活动

定下装修并现场交齐设计费的客户均可参加一次摇奖活动,摇奖转盘设置1-5等奖五个等级奖项,一等奖为老板灶具,价值1800元,二等奖为佳宝路水槽,价值1200元,即使是五等奖也是一个电水壶,奖品还是非常丰厚的。参加活动的业主不仅能用超低的价格定下装修,而且有机会获得近两千元的灶具,等于额外收到了一份元宵节大礼,有需要的朋友何不趁此机会去现场逛一逛呢?

要装修的朋友们可以于2013年2月23日8:30到17:00,到天丰酒店6楼贵宾厅去看一下,活动现场活动丰富,优惠多多,相信您一定不虚此行。报名方式:13645152244∥18205191010∥025-84712471 ,网络报名:QQ75656964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