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优大牌 盛夏来袭

icon 2018-07-13 14:01:37
icon 0

摘要:第19届南京家装主材·家具博览会品牌揭秘

第19届南京家装主材家具

博览会品牌揭秘

进入7月份以来,第19届南京家装主材·家具博览会那一抹亮眼的绿色已经遍及全城,成为南京盛夏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随着家装展的快速推进,100多个参展品牌即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这场盛会。

 每年8月份,南京都将进入装修的旺季。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装修需求,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精心组织了第19届南京家装主材·家具博览会。据协会牛会长介绍,本届展会将于8月3—5日在河西博览中心1、2号馆举行,共有14个品类参展,其中包括瓷砖、卫浴、地板、木门、全屋定制、淋浴房、电器、冷暖、家具、软装、智能家居、门窗等等,消费者只需花一二天的时间就可以一站式购齐心仪的优质大牌产品。

1

三大亮点,燃起盛夏激情

据悉,本届展会有三大亮点,首先是主题符合当下需求。本届展会的主题是“环保、高效”。为了营造环保、放心的消费环境,主办方对参展产品的环保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例如地板、木门、橱柜、衣柜、油漆、墙纸、硅藻泥等等,不符合环保要求的产品一概杜绝参展。同时,展会还专设了环保监督台,对材料的环保进行监督。

展会的第二个亮点是创新。本届展会的创新主要表现在三点:首先,全面启用电子主材卡,摈弃传统纸质卡。在一部手机走天下的当今时代,电子主材卡不仅节约了大量的纸张和人力,为节能环保尽了绵薄之力,而且信息量更大,客户使用的更方便,翻阅更简单,不会遗失或丢弃。

第三,本届展会加大了客户的优惠力度,除了参展企业给出的优惠和爆款政策外,协会还发行了大量的主材优惠券,并增加了联单奖励,买的越多优惠越大。三大优惠叠加,将让消费者享受超值实惠。

1

百优大牌,共谱展会新篇

百优大牌,精品汇集。第19届南京家装主材·家具博览会已经吹响大牌产品集结号,让您收获满满。 

卫浴类

TOTO、科勒、法恩莎、杜拉维特、汉斯格雅、摩恩、箭牌、恒洁、欧派

瓷砖类

马可波罗、东鹏、博德、萨米特、简一 、箭牌

地板类

鑫屋、爱诺法赛、李洋、安信、久盛、德尔、大自然、大艺树、宜华 

木门类

戴胜、梦天、美心、欧派、创启、3D、金迪、尚品本色

全屋定制

开来、志邦、我乐、科勒、中至信、索菲亚、好莱客、拉迷、雷拓、今生经典 

淋浴房

玫瑰岛、金莎丽、福瑞、雅立

电器类

老板、奥普、方太、格力、华帝、AO史密斯、帅康、能率、卡萨帝、博世、苏宁易购、五星电器、光芒、帅丰、火星人 

冷暖类

尚诺、迪普、三菱重工、美的 

家具类

永隆爱室丽、芝华仕头等舱、慕思凯奇、慕思3D、米兰、迪欧空间、喜临门、爱舒、星星索、盛世东方

软装类

兰舍、玛堡、瑞宝、瑞吉欧、大自然壁高、玉兰、新丝路、三优、璞兰坊、乘邦美缝 

吊顶类

奥普、奥华、美的、美尔凯特、来斯奥、好太太 

门窗类

窗司令、墨瑟、大洋、皇派、E格、梵蒂斯 

综合类

多乐士涂料、依诺楼梯、宏顺达楼梯、趣宅智能家

1

今年以来,各种展会以及商家的联盟活动鳞次栉比,但真正具有社会影响力,并且能让百姓和企业受益的展会寥寥无几。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成立九年来,已经成功举办过18届家装主材博览会,每届展会都会吸引数万消费者前往参观选购,其关键因素在于协会举办的是公益性展会,参展品牌也是经过协会筛选的一线产品,大幅的优惠力度和具有品质保障的产品从真实意义上让消费者享受到了物超所值的实惠,成为广大装修业主的消费主流。大龙

1

展会优惠详情请见后期连续报道,请关注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